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新车:B70S下线预售一汽呵成 奔腾开始10万辆目标表演

2022年02月21日 13:48: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刘天鸣

B70S成为奔腾年度10万辆目标的抓手之一。

2月20日,奔腾B70S下线、预售一汽呵成。当天下线的奔腾B70S,共推出1.5T与2.0T两种动力共7款车型,预售价格为11.09-14.39万元。为带给年轻用户更佳的购车体验,一汽奔腾将在B70S上采用全新的线上订车模式,并为订车用户提供Super “7”重礼及Super“+1”惊喜“锦鲤闷包”。

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隋忠剑表示,16年来,奔腾品牌传承中国一汽伟大愿景,以做强做优做大民族汽车产业为初心,立志为国人制造买得起、用得住、有尊严的汽车,为国人带来了一个又一个匠心精品。作为中国一汽首款自主轿跑SUV,以及一汽奔腾全新品牌战略下的首款重磅新车,奔腾B70S“从零做起”披荆斩棘,不负“颜出必行”的旦旦诺言,最终为用户带来全新力作。

作为一汽奔腾旗下首款自主轿跑SUV,奔腾B70S从设计之初便注重运动属性,为了让车身更低趴,特意压低了B70S前肩尺寸,通过翼子板的型面向内侧倾斜,从视觉上分离翼子板上边缘和轮口之间的连接关系。

针对低趴车身叠加COUPE造型所带来的乘坐空间问题,奔腾B70S在车身尺寸方面进行了加长,轴距达到2750mm,确保后排腿部的舒适性,通过大面积天窗设计弥补视觉采光,提升后排乘坐舒适性。此外,奔腾B70S还特意加大了车门的开口尺寸和门洞尺寸,让上下车更为便利。

内饰上,新车配备了7英寸全液晶组合仪表以及双12.3英寸屏幕,提供了智能数字化氛围,配星光点亮的仪表氛围灯,则进一步提升车内科技氛围。 同时,新车搭载了奔腾D-Life5.2Al智能生态系统+智能家居服务,涵盖28类智能功能,提供包括电话、导航、影音娱乐、语音助手、智能家居等全生态服务。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分别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与2.0T爱信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0T版本额定功率达165千瓦,峰值扭矩340牛•米,百公里加速进入7秒俱乐部。

值得一提的是,奔腾B70S将采用全新的营销模式,一汽奔腾副总经理兼奔腾销售分公司总经理王胜利介绍,奔腾B70S将创新销售模式,通过线上订车带来Z世代新体验。用户通过奔腾YOMI App在线下单,再由销售服务店完成车辆交付。用户得到更加清晰透明的价格,省去了购车过程中冗余的砍价环节,整个购车过程省时、省力、更省心。

作为“新年第一车”,B70S已为奔腾品牌全面向上吹响号角,在刚刚过去的1月份,一汽奔腾销售新车5466辆,随着奔腾B70S开启预售,将成为一汽奔腾新增长点,助力其达成全年10万辆的销售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