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宝马3系旅行版谍照曝光!有望引入最新车机/今年亮相

2022年02月21日 14:26: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豪华车市场竞争正酣,各大车企为了保持竞争力出了什么招数?最近,一组关于宝马3系旅行版的路试谍照曝光,并有望在今年年内亮相。

从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厚重的伪装包裹,但可以看到新车的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相比并没有太多的区别。从细节上来看,“天使眼”日间行车灯呈现出“C”字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并没有进行升级,车身轮廓线条依然有着旅行版的舒展感。车尾部分依然没有变化,双边双出排气布局增添了不少运动化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有望引入iDrive 8的操作系统,在中控位置可能会采用新的曲面屏设计。动力方面,根据网上透露的信息,新款宝马3系旅行版预计和三厢版保持一致,继续主打2.0T动力版本,而48V轻混系统有望作为标配系统出现,同时还将提供插混版动力。新车亮相之后,宝马M3旅行版也会随之亮相。

写在最后

宝马3系在国内市场具有不错的关注度,然而旅行车却在国内市场并没有太多的受众。轱辘哥认为,这款车型引入国内市场的可能性还是有的,但官方要想它畅销的话,可能需要加大关于它的宣传。

(文:six)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