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元预算 这三款国产SUV 比本田CR-V更划算

2022年02月21日 14:36:06
分享到:
来源:车文轩

有了15万元预算,买缤智、本田XR-V或者丰田C-HR这样的小型SUV,大多数消费者会心有不甘,可合资品牌紧凑型SUV中,口碑好的起售价通常都在15万元以上,如果赶上店内优惠,或许15万还能够得着类似逍客、本田CR-V这样的紧凑型SUV,但入手的一定就是入门车型,配置方面实在是差强人意。

比如逍客入门价是15.49万元,本田CR-V的入门价格是16.98万元,想要15万拿下,确实要等优惠,在当下大多数车企产能不足的状态下,各个品牌都减少了优惠,不知道猴年马月才能拿到爱车。

不过,如果15万元要购买自主品牌的SUV车型,不仅可以买到紧凑型SUV,配置也更加丰富,今天聊几款颜值高、销量好的自主品牌紧凑SUV,看看其中有没有你能看上眼的。

哈弗神兽

当然,哈弗H6也是可选车型之一,但与神兽比起来,个人觉得H6太普通的,不如神兽,连名字里都有张扬的味道。

15万以下,神兽共计有4款车型可选,最高的是2.0T 智享版,指导价14.70万元。车身尺寸4780mm/1890mm/1675mm,轴距2800mm,车身尺寸要比哈弗H6更大一些,不规则形状的中网面积很大,占去了前脸70%左右的位置。

头灯是贯穿式设计,并在车头使用了彩色饰条,看起来更加新潮个性,远近光灯位于格栅的两侧,带强烈科技感。

腰线造型立体,车门有内凹式设计,下围同样使用彩色饰条,很拉风,尾灯直接延伸到车身侧面,立体感也很强。

内饰中,神兽使用了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14.6英寸的中控大屏,几乎所有的实体按键都被取消,功能集成于中控屏中。

神兽搭载的是长城汽车的咖啡智能系统,全场景个性化的语音交互,并且,还带有手势控制功能,透明底盘功能。是哈弗的全新科技旗舰车型。动力上,有1.5T和2.0T两种动力版本可选。

吉利星越L

吉利星越L的空间更大,达到2845mm的长轴距,可以晋升到中型SUV队伍。

吉利星越L起售价13.72万,两驱豪华型的售价14.52万元,在15万元以内的车型,就这两款。

星越L是基于CMA超级母体打造而来,整车的设计并不像哈弗神兽那么夸张,整体感觉中规中矩,前脸设计与沃尔沃家族语言有些相似之处,干净简洁。

空间刚才我们聊过,可以与中型SUV媲美。其实,星越L车内最拉风的是三块并列的大屏幕,都是12.3英寸,科技氛围超越哈弗神兽,合资品牌SUV的入门车型,根本无法相比,不过有点遗憾的是,三块大屏的配置,在低配和次低配车型上,并没有配置。不过,价值只要到了15.52万元的EVO两驱豪华型,就有了。

如果喜欢这个配置,不妨加点钱,得到的用车感受确实很提升很多,尤其是副驾位置。

动力方面,星越L搭载2.0T发动机,低功版匹配7DCT,高功版是8AT,星越L被认为是沃尔沃的翻版车型,驾驶感受一点不比合资SUV差。

长安CS75 PLUS

2022款长安CS75 PLUS的起售价是11.79万元,15万以内的车型有4款车型。

长安CS75 PLUS是一款具有运动风格的SUV,中网是黑色的前包围,车辆多部分使用了红色饰条进行点缀,车尾两个独立的高位刹车灯格外显眼。

内饰的科技感强,最值得强调的是长安CS75 PLUS的座椅舒适性,宽大厚实的座椅,包裹感非常到位,更适合长途驾驶。

长安CS75 PLUS同样有两款动力可选择,1.5T车型匹配的是6AT变速箱,2.0T车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以上提到的三款国产SUV车型,都是当下销量较好的主流产品,与其选择低配的合资车型,还不如选择配置更加丰富的自主品牌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