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腾B70S真的有必要存在吗?

2022年02月21日 14:39: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一汽奔腾这几年混得有点惨,虽然一汽马自达踢了出去想要全身心的扶持一汽奔腾,但是怎奈何一汽奔腾不争气啊,一汽奔腾也是通过品牌焕新、车型大改款想要获得用户的关注,只是最后都是雷声大雨点小,最后销量一塌糊涂,近一年主力车型奔腾B70也才卖了2万多辆,奔腾T77卖了一万多辆,说直白点都不如主要竞争对手一个月的销量,即便是这样一汽奔腾也没思考到底是什么原因。

不从产品上找原因反而发布不痛不痒的奔腾B70S,这着实让人看不懂吧,本来轿跑SUV都没多少人关注,看看同类产品的销量,难道一汽奔腾不觉得这样的新车毫无意义吗?

当然了既然发布了那就发布了,别管有没有马自达的影子,但是你拿出点诚意来啊,奔腾B70奔腾T77都是因为价格高导致销量差,你奔腾B70S还整这么高价,这是真把自己当马自达了?马自达有创驰蓝天,你一汽奔腾有啥?单纯的靠勇气去定价?

车卖场认为一汽奔腾现在要做的真的不是发布这样毫无意义的车型,而是应该先把价格拉下来,把核心产品奔腾B70和T77搞上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