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双箭齐发!中型SUV和旗舰轿车全都上新,值得期待!

2022年02月21日 14:52: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近日,保时捷新品频出,中型SUV车型和旗舰级轿车都要上新啦!

2月17日,保时捷Macan T全球首发,新车定位在Macan和Macan S之间。目前国内预售价61.8万元,将于北京车展首度亮相。

这是保时捷Macan的一个全新的衍生车型,因为这种特殊称号此前只在保时捷911和718上出现过。字母T是Touting的缩写,通过对发动机特殊的调校,为用户提供独特的驾驶感受。

保时捷Macan T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5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6.2秒,极速232公里/小时。相比Macan S车型,虽然动力略有悬殊,但前轴重量减少了58.8公斤,更有利于车辆的操控和弯道性能。

这台经过特殊调教的EA888发动机,若是放在大众旗下其他车型上,会不会更快?

7挡双离合器变速箱负责将动力传递至四驱系统,车辆标配Sport Chrono套件。同时,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让车身降低了15毫米,前桥防倾杆也更加坚固,底盘调校也经过优化,自适应悬挂可将车身进一步降低10毫米。

作为参考,全新保时捷Macan T海外起售价69462欧元,约合人民币50万元。国内售价预计要比海外贵出12万元,但平价想提保时捷?还是洗把脸清醒清醒吧!

看完了保时捷的新款中型SUV,接下来再看看保时捷的旗舰级轿车吧!没事,看又不要钱。

近日,全新保时捷Panamera谍照曝光,新车或将于2024年亮相,最大亮点不仅是外观、内饰和配置部分的全面升级,还会增加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比重,并推出纯电版车型。

外观设计方面,虽然谍照中的车型被伪装的更像是新款产品,但是几个细节让我们觉得它更像是全新换代车型,首先是头灯造型有明显的不同,内部的LED光源结构也不同,同时尾部的造型以及尾灯的结构也有所不同。

除此之外,通过疑似全新保时捷Panamera的谍照还能看到,前翼子板在车轮后方到前门缝隙之间的距离看起来比现款车型更长,预示着轴距可能会有所增加,同时还能看到C柱三角窗的位置有明显伪装,一般新款车型不会针对这个部分进行大的调整。

关于新车的动力系统,目前还没有太多的消息,不过,排放法规如此严格的今天,预计保时捷不会对动力系统再做出大改,预计还会搭载2.9TT和3.0T的EA839发动机,匹配PDK。目前能知道将会增加插混车型的比例,并且会推出纯电版车型。

怎么样,虎年好好挣钱,来年或是后年,来买一台属于你的保时捷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