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诺公布最新电动车规划,2024年很关键

2022年02月21日 15:19: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放眼全球,电动车早已成为各大汽车集团的兵家必争之地。如果在十年前还有人看衰电动车,那么现在的情况则演变成谁没有电动车,谁就没有未来。

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集团之一,此前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已经发布了相关计划,即未来五年内在电动化领域投资230亿欧元,计划到2030年推出35款全新纯电动车。此外,雷诺日产三菱联盟还计划在2028年中期实现全固态电池的量产。重金投入+数量众多的新车+电池技术突破,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同样有大干一场的决心。值得一提的是,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在2021年的全球总销量为768万辆,位列第三,仅次于丰田大众

其中雷诺品牌虽然再度败走中国市场,但海外市场仍有雷诺的一席之地。近日,雷诺的电动车计划公布,不妨来关注一下它的产品布局。

首先是雷诺汽车发布了一款全新概念车的预告图,据轱辘哥了解新车将搭载氢动力系统,使用可持续环保材料打造和创新的车载技术。而从新车的外形来看,整体设计棱角分明,采用了分体式头灯,头灯的下半部分类似于獠牙式设计,配合上半部犀利的头灯以及中间发光的雷诺LOGO,隆起的引擎盖线条,前脸看起来颇为凶狠霸气。预计新车将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将会在今年5月份正式亮相。作为雷诺2030年电气化目标的一部分,这台全新概念车代表着雷诺的造车方向。

根据雷诺的新车规划图,到2024年雷诺将推出至少4辆全新电动车,其中包括雷诺R4和R5的电气化版本,以及一款全新电动车和一款货车。可以看到,2024年是雷诺电动化产品爆发之年,届时新车的市场接受度如何将成为其重要转折点。

轱辘哥说

虽然雷诺品牌在中国已经没有太大的存在感,且其在电动化领域的攻势也不如大众、通用等那般猛烈。但是,目前电动车的市场份额还有很强的拓展空间,凭借其在汽车领域多年积累的技术优势,以及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共同发力,雷诺或许在未来还会有不错的表现。(文:MANGO)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