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诺最新产品规划图曝光:2024年是产品大年

2022年02月21日 15:27:01
分享到:

“到2030年,雷诺品牌产品组合中电动车比例将达到90%,集团10款电动新车的总产量规划达到100万辆,涵盖从高性价比的代步工具到高端跑车的各种车型。”为了对消费者兑现这一诺言,雷诺正在快马加鞭的加速电动化进程。

近日,第一电动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雷诺集团最新的电动车规划图,图中显示雷诺今年的电动化产品主要有三款,2024年又两款,2024年则能看出至少四辆电动车推出,包括雷诺R4和R5的电气化版本,还有一款新的雷诺电动车和一款货车。可以预计,经过2022和2023年的预热及准备,2024年将是雷诺集团最关键的产品大年。

当然,今年对于雷诺来说也极为关键,毕竟如果第一年的基础没有打好,雷诺2024年的规划可能连实施的必要都没有了。

日前雷诺发布了一张全新的概念车预告图,新车将搭载氢动力系统,并使用可回收材料并作为其 " 可持续发展战略 " 的代表。

从预告图上看,新车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给新车的前脸带去更强的科技感和整体性,前端还加入了典型的可发光的全新雷诺 Logo,在车身覆盖了大量平直的线条和棱角设计,用强有力的线条勾勒出立体感和未来感,整体富有辨识度。

从大胆前卫的设计可以看出,这款车将目标消费群体定在了年轻人身上。

从官方消息来看,新车未来将主要围绕三方面进行展开:

一是环境,即大胆采用氢动力系统以及可持续发展环保材料作为车身材料,做出革命性创新;

二是安全,指雷诺对车载技术的提升;

三是包容性,指的是开发团队的多样性和可访问性。

目前这款概念车还没有正式命名,但是据了解新车今年 5 月份正式亮相。

写在最后

虽然雷诺目前正在加速电动化,但是小编还是要说一句,在目前的新能源浪潮里,速度是关键,雷诺将产品大年定在了2024年与目前的主流电动车企像比还是有点慢的,当然,相比于速度质量也是关键,希望雷诺能在未来的竞争中尽快站稳脚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