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功能都市SUV,一汽丰田卡罗拉 锐放正式上市!

2022年02月21日 15:30: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2月19日,一汽丰田2022开年力作,备受瞩目的“万众优选 多功能都市SUV”卡罗拉 锐放在昆明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12.98万元-16.98万元。现在实车已全面到店,一汽丰田车迷们可随时到店进行实车鉴赏了。

说到卡罗拉锐放,就不能不提卡罗拉。自1966年第一代车型诞生以来便与时俱进,不断进化,畅销150个国家。卡罗拉凭借着高品质、耐久性、可靠性,赢得了全球销量5000万台的用户信赖和优质口碑沉淀,构成了卡罗拉独有的品牌图腾。而传承了卡罗拉优秀基因的卡罗拉锐放,采用轻量化发动机优化设计,低油耗、高性能,充分实现燃油经济性的提升。

外观方面,卡罗拉虽然可能让你想到了曾经的轿车,不过人家的“放”字,直接把自己的产品放在了陆放这样产品的级别当中。既然是SUV,那肯定是在前脸和轿车产品不一样,大面积的进气格栅,搭配上银色的镀铬包边,还有一些黑色的包边和银色的形成了不同的层次感。这样的前脸形成了一个独特的辨识度,因为TA两侧搭载了个性的LED大灯,为了和前脸的格栅有着贯穿感觉,所以底部也是黑色的包围,包括前唇的底色,所以整体设计都是不一样的。

侧面来看,新车的轮廓与RAV4荣放更为相仿,车顶配备原厂行李架配置。尾部方面,新车运用了细条尾灯造型,整体尾部轮廓简洁干练,下方配备了粗壮的保险杠元素,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气息。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60*1825*1620mm,轴距为2640mm。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介于奕泽IZOA和RAV4荣放之间,弥补了一汽丰田SUV产品矩阵中的空白。以卡罗拉之名的卡罗拉锐放,将是一款注重实用性的家用SUV。

此外,新车全系标配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包含PCS预碰撞安全系统(含前方行人识别)、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含全速域跟车功能)、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和(含跟车行驶功能)、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等功能。

动力方面,目前上市的卡罗拉 锐放车型均搭载了TNGA 2.0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和Direct Shift-CVT变速器,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最大扭矩205N·m。这套动力系统已经在多款TNGA车型上应用,并且其可靠性与燃油经济性也得到了充分的验证。这款TNGA 2.0L发动机的热效率可以达到40%,这在丰田应用TNGA之前,只有混动系统的专用发动机才能做到如此之高的热效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