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元PLUS上市;奥迪A6更新;名爵5天蝎座官图

2022年02月21日 17:23: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2年2月21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比亚迪元PLUS上市,海外同步更新

近日,根据比亚迪官方消息,全新比亚迪元PLUS正式上市,共4款车型,且补贴之后的售价区间为13.18万-15.98万元。

据了解,在比亚迪全新元PLUS上市的同时,澳大利亚市场也在同步更新,而且未来还会出现在欧洲、美洲、中东非等地区市场,也是比亚迪首款“战略出海”的全球化乘用车。不过,造型大致相似,并且NEDC续航里程提供430km和510km。

已经不满足于国内市场了。

汽车大事件二:奔腾B70S开启预售,11.09万元起

日前,奔腾汽车官方表示,全新奔腾B70S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1.09万14.39万元,与此同时,新车也正式在工厂下线投产。

作为奔腾旗下的一款全新轿跑式SUV,新车采用了新的设计语言,尤其是红黑配色,凸显年轻运动的风格,此外,该车的离地间隙达到了180mm,具有较高的通过性和实用性。至于动力上,将同时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

侧面看就是马自达啊。

汽车大事件三:新款奥迪A6谍照曝光,或2023年推出

前不久,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奥迪A6的伪装谍照,按照计划,新车或将于2023年正式亮相。

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只是在前脸和尾部的细节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包括更加收敛的中网和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LED大灯组的灯腔结构等等,但基本可以确定的是,新车更新之后将会和全新奥迪A8更为相似。

再像也不能和A8相比。

汽车大事件四:名爵5天蝎座官图,颜值逆天

近日,上汽名爵发布了一组全新名爵5天蝎座的新车官图,预计不久之后正式上市。

新车可以理解为是名爵5的运动版车型,前脸采用了夸张的大尺寸格栅,搭配分体式的大灯组,而且新车专属的“激情柠”外观车漆、红色刹车卡钳、黑色尾翼、扩散器等等,均展现了新车的运动感。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

虚张声势,请拿实力来说话。

汽车大事件五:大众e-up!或将回归,销量炸街

日前,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最新了解,大众e-up!车型或将重新回归,主要是德国和欧洲其他市场。

据了解,此前该车曾因为交付时长高达16个月,大众已经在2020年停止生产工作,但作为大众旗下的入门车型,市场销量还是非常可观的,定位于四座微型纯电,所搭载的32.3kWh电池组可以实现246km的续航,并且未来或将成为大众ID.1的继任车型。

进入国内打不过宏光MINIEV。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