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电控四驱系统 比亚迪唐DM-i AWD路试谍照曝光

2022年02月21日 18:24:01
分享到:

第一电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到比亚迪唐DM-i AWD的路试谍照,新车与此前工信部申报信息保持一致,在造型上有DM-i车型专属的设计风格。这也是新款AWD唐的首次亮相。

此前,在工信部352批新车公示中,最早出现了比亚迪唐DM-i AWD四驱版的申报信息,新车除了增加了后置电机之外,外观也有不小的变化。

从申报图中可以看出,新车主要的修改集中于前脸部分,放弃了现款DM-i的横条幅式上一代龙颜大嘴设计,采用了全新的造型,不但中网变为了鳞片式点缀的黑色结构,前保险杠造型也完全重做,大嘴左右两侧延伸出展翼式的黑色装饰,下方还有着额外的多层次式梯形格栅和前杠,整体无论是层次感还是时尚感都有着显著的提升。

在车身侧面和车尾部分,新车照例没有非常大的变化,位于尾箱左下的AWD标志和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应该是最显著的不同,同时比亚迪还提供了花哨的轮毂样式,更加花哨的绿色刹车卡钳及大面积黑化车身套件等细节,将运动进行到底。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达到4870/1950/1725mm,轴距为2820mm,倒是没有大的变化。

而在动力方面,除了延续现款前驱版本DM-i的最大功率139马力的1.5T发动机之外,新车搭载了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18马力和272马力,组成电控四驱系统。根据尾标来看百公里加速最快可达4.3秒,丝毫不落于以性能著称的老款DM车型,与之匹配当然依旧是刀片电池。

有关新车更多信息还有待官方发布,未来能有怎样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