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优惠3.5万,22款日产奇骏·荣耀到店

2022年02月21日 20:08: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爱卡汽车获悉,2022款日产奇骏·荣耀已经全面到店,新车将由郑州日产4S店代理销售。我们在北京经销商处了解到,新车目前有3.5万元现金优惠,颜色齐全、现车充足,对于贷款购车的客户,还有两年“0”利息等金融政策。

外观方面,奇骏·荣耀依旧使用的是V-motion家族前脸,大灯与中网融为一体,这个设计放在现在依旧不过时,V字形镀铬饰条让整个前脸更具有力量感,同时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

作为紧凑型SUV,奇骏·荣耀的体型在同级中算是比较大的。整车尺寸分别为4675*1820*1722mm,轴距为2706mm。配置上相较以前还是提升不少,例如全系标配全景摄像头、倒车车侧预警、并线辅助和电动调节折叠后视镜。

内饰设计也就延续当年的设计风格,各个功能分区布置简洁明了,上手使用几乎没有难度。中控大面积使用软性材质包裹和皮质缝线工艺,整车内饰的高级感营造的不错。车机配置上表现一般,9英寸触控液晶屏内置语音助手、导航、蓝牙、车联网等功能。有些遗憾的是它并不支持CarPlay和CarLife这两种功能。

动力方面,奇骏·荣耀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1kW(151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194Nm/4400rpm,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模拟7挡)。奇骏·荣耀只提供2.0L发动机和两驱车型,没有2.5L发动机和四驱车型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