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同级最长货箱,长安星卡PLUS正式预售,还有双动力可选

2022年02月21日 21:12:04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当微卡遇上“PLUS”潮流后,会是怎样一番景象?今日(2月21日),长安星卡PLUS正式开启预售,并推出了超长质保礼、免费保养礼等权益好礼。作为一款创业致富的“PLUS”车型,新车究竟有何能耐呢?且听圈哥一一道来。

双动力,选择更丰富

作为创业致富的好帮手,动力自然不能含糊。长安星卡PLUS提供了1.6L/1.8L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与之匹配的是爱信R523G变速箱。其中,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102kW,最大扭矩为171N·m,这样的动力参数在同级中处于领先水平。

据悉,得益于高流量进气道、长气道进气歧管、阿特金森循环等技术的加持下,新车空载百公里加速15.42秒,起步速度领先行业同级。同时,该车低速性能提升18%,爬坡能力得到极大的提升。此外,该车的热效率更是高达36.1%,进一步保障了整车燃油经济性,对创业者来说,非常友好。

装载能力同级领先

对于一辆微卡,装载能力同样是绕不开的一个话题。圈哥了解到,长安星卡PLUS配备了行业最长的货箱,绝对配得上“PLUS”的称号。一方面,新车的单排可达3.32米,双排更是达到了2.6米,这么大的超大货箱,同级没有对手,装载能力更是行业领先。

另一方面,新车的货箱边板最大厚度51.8mm,货箱内部配备338*86mm加强筋,车架纵梁尺寸245mm,纵梁厚度2mm,并配备了10根车架横梁。同时,在6片渐变刚度板簧等加持下,整车的耐用性以及抗弯扭能力也得到了全面提升。用”小小的身躯,大大的能量”来形容再合适不过了。

外观大气,配置舒适

实话实说,长安星卡PLUS的前脸设计还是给人一种大气的味道,尤其是前脸黑色的镀铬饰条装饰后,再配合两侧的前大灯,显得非常有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硬朗的腰线也少不了,显得更加与众不同。

内饰方面,长安星卡PLUS则更加乘用化。像10.2寸超大多媒体系统也没有落下,并融入了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安卓、苹果手机映射等功能,用起来更加方便。大尺寸的前档玻璃,驾驶视野非常广。座椅还采用侧翼加高设计,搭配GMT+无纺布的座椅面料,整个的包裹性与腰部支撑性也更好。

《车壹圈》认为,作为一家老牌商用车企,长安凯程对市场需求的洞察确实非常精准,从长安星卡PLUS这款车上就能明显感受到。新车除了提供了双动力可以选外,在装载能力以及舒适配置上也尽可能给到消费者,很好的满足了目标消费群体对家庭与事业兼顾的用车需求,这一点可以说非常走心。开启创业致富之路,可以从一辆长安星卡PLUS开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