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神秘51区惊现不明飞行物,疑似美军无人六代战机,采用无尾翼结构

2022年02月22日 07:1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在各国意识到掌握制空权的重要性后,各种先进战机的研发提上日程,目前,最先进的战机是第五代战斗机,只有美俄中三国拥有,其中美国拥有两款五代机,分别是F-22和F-35。然而,美国并未止步,早在暗中研发六代机,如今传来有关战机的消息,美国《The Drive》网站《战争地带》专栏发表文章称,在美国卫星拍摄的照片中,不明飞行物出现在神秘的51区,外界猜测,这是美军无人六代战机。

需要指出的是,在这张卫星图片中,一个用途不明的乳白色机库终于有了新动向,这座巨大的机库位于格鲁姆湖,消息人士透露,这是美国空军秘密飞行测试中心的南端,更让人感到惊讶的是,一架前所未有的奇异三角翼飞机停在北部的停机坪上,该战机采用采用无尾翼结构,外形酷似外星人飞船,外界纷纷猜测,说不定这就是美国空军已经完成首飞的六代机的技术验证机。

有意思的是,这架战机所在的机棚是无顶或者透明顶的,有人猜测,这是美军故意透露给卫星看的,即便是在美国深陷疫情、经济下滑的形势下,美国仍想在别国面前树立足够的威信。 其中,一些军事爱好者还对战机进行分析,这款战机比F-22稍微大些,长度约19.8米,至于美国是否有意展示给外界看,这就是见仁见智的事情了,多数网友认为,这是美国空军给自己撑面子的一种手段。

需要指出的是,这并不是美国六代机第一次曝光,此前,美国空军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一篇文章,该文章介绍了阿诺德工程开发中心的风洞设施,根据报道显示,当时进行测试的也是一种无尾翼的飞机,扁锥形头部细长,暗示具有超音速飞行能力,分析人士认为,这也是美国六代机进行的相关测试,尽管没有进一步消息证实,但根据美国空军研发的下一代战斗机来看,多数人都指向六代机。

此外,还有专家指出,新一代战机在设计上与之前的战机存在相当大的趋同设计。事实上,目前研制六代机的国家不只有美国,英法等国家都致力于六代机的制造,我国也不例外,有媒体消息称,我国歼-20副总设计师龚峰曾透露,我们不会躺在歼-20上吃老本,换言之,中国研制的新一代战机推陈出新,无数科研人员一刻也没有停止进步,相信中国的航天工业未来更加耀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