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月全球首发 路特斯TYPE 132产品信息曝光

2022年02月22日 09:18: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路特斯官方接连发布了四条全新电动SUV车型TYPE 132的预告视频,作为基于EPA架构开发的首款产品,新车将于今年3月份全球首发。据悉,路特斯未来将进一步完善产品矩阵,除现已曝光的TYPE 132之外,代号为TYPE 133的电动四门轿跑车型将于2023年推出;代号TYPE 134的车型将于2025年推出;代号TYPE 135的车型将于2026年推出。

路特斯官方公布的四条视频分别以“HEART”、“POWER”、“ENERGY”、“SOUL”为主题,分别代表了新车的动力配置、外观设计、内饰设计以及配置信息。根据已知资料来看,新车或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000马力的驱动电机,配合前、后主动式空气动力学设计,0-100km/h加速时间有望冲进3s。官方表示,TYPE 132将采用业内领先的800V高压系统,预计到2025年,新车有望实现充电8.5分钟,即可拥有400km的续航里程。

外部细节方面,羽翼式LED前大灯组搭配后侧呼吸式贯穿尾灯组,点亮后极具科幻色彩。新车将采用“刀锋式”造型设计的轮圈,进一步提升空气动力学设计,此外高配版车型还会使用碳纤维装饰片,能够有效降低重量。据悉,TYPE 132未来量产后会配备多活塞制动卡钳以及划线式刹车盘,不仅性能炸裂,而且运动属性爆棚。

新车内饰将配备贯穿式全液晶仪表,方向盘也会带有回正标识以及金属换挡拨片。据悉,TYPE 132内饰有望配备大量碳纤维饰板进行装饰,减重的同时也能进一步营造运动氛围。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