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创富帮手“PLUS级”提升,长安星卡PLUS开启预售

2022年02月22日 09:2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商用车市场中,微卡车型拥有广泛受众,低成本、载货能力强、车身机动灵活等都是它的标签,在创业起步阶段,一台微卡就能够帮助消费者实现创业梦想。老牌商用车企长安凯程通过对市场的深耕和对用户需求的洞察,一直以来都在以用户思维造车,今天开启预售的长安星卡PLUS就是其中的代表作。

2月21日,长安星卡PLUS以线上直播的方式正式开启预售,根据官方信息,3月9日之前订车用户可享受超长质保礼、免费保养礼、预订添新礼、金融礼、优享礼等五项预订权益。

名称中带有“PLUS”,也就意味着产品要在各个方面均有所提升。凭借更新的技术、更高的标准,长安星卡PLUS有了以下几个方面的提升。

首先,是在动力方面优势。相比竞品群的其他产品,无论是单排还是双排车型,长安星卡PLUS的动力在同级别中皆处于领先水平。新车搭载“1.6L/1.8L”双动力,匹配爱信R523G变速箱,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1.8L发动机最大扭矩则可以达到171N·m,采用高流量进气道及长气道进气歧管,使得低速性能提升18%,爬坡能力得到了提升。值得关注的是,长安星卡PLUS采用DLC涂层等减磨技术及阿特金森循环,高压缩比11.5,使热效率由33.9%提上到36.1%,同时也提升了整车的燃油经济性。

其二,更大的货箱为新车带来了更强的装载能力。长安星卡PLUS单排车型货箱可达3.32米,额载1495千克、双排车型货箱可达2.6米,额载1190千克;货箱边板最大厚度51.8mm,货箱内部配备338*86mm加强筋,车架纵梁尺寸245mm,纵梁厚度2mm,并配备10根车架横梁,坚固耐用的同时,抗弯扭能力也得到了全面提升;6片渐变刚度板簧,最厚13mm,增加了承载力,又提升了操稳性能。

第三,在功能配置和人性化体验层面,长安星卡PLUS也有着不错的表现。新车搭载了同级少有的10.2寸多媒体系统,配备有倒车影像、倒车雷达以及安卓、苹果手机的映射功能。在人性化体验方面,新车1400mm*825mm的前挡玻璃尺寸,可以为驾驶员提供更优越的视野条件。此外,在座椅部分,不仅采用了更贴合人体大腿的侧翼加高设计,而且还采用GMT+无纺布设计的座椅面料,可避免出现吸湿变形,能为驾乘人员提供更好的乘坐感受。

从产品力上看,领先同级的动力水平,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大货箱带来的强大承载能力以及人性化的实用设计,长安星卡PLUS不仅是消费者创业起步的工具,更是他们朝夕相处的创富帮手。希望长安星卡PLUS的到来,能够为更多家庭实现财富梦想,也希望长安凯程能够在顺应市场和消费需求的初心里,为消费者带去更多“PLUS级”提升的好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