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级“速度王”诞生,400马力仅6秒破百,不入华太可惜了

2022年02月22日 10:15:03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我们都知道,欧洲工业起步早,比我们强太多了。之所以欧洲人喜欢两厢车,是因为可玩性高,改装潜力强,当然这一切都基于强大的工业体系,因此造就一批强有力的汽车品牌。在两厢车领域除了高尔夫GTI名声最大?其实,标志也不错,只是被大家忽视了而已。208GTI已经在海外上市多年,如今也是迎来新款更新,与之前的208GTI相比,新款的设计更出色,动力性能更加强大,对于喜欢两厢车的消费者群体来说,我认为新款标致208gti的出现无疑更能博得眼球,同时也把小钢炮的性能再次提升。

标致老款208GTI采用了经典设计语言,全新车型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更能讨好消费者。同时GTI性能版车型采用了制动力更强的刹车系统。此外,GTI车型的轮胎不仅抓地力更强,支撑性更加出色,标致重塑了这款车,前脸的中网经过熏黑处理后,运动感更直接,红黑配色也彰显出十足的运动气息,与普通车型相比,老款208gti搭载了更加强大的大功率版本发动机。根据2012年发布的数据来看,这款GTI车型的马力输出最大为200匹,搭载是1.6T增压发动机,与6速手动变速箱相匹配,整车加速时间7秒以内。

新款与老款车型最大的区别在于,新款GTI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标致采用了更多的主流元素,打造了更激进的小钢炮造型。显然,208GTI的运动造型很受欢迎,比如更具动感的五福轮毂和更强的刹车系统。此外,前脸和前照灯设计经过重新的塑造,整体的运动感极为锐利。

在内饰设计上,将延续海外208的设计语言,标致全新的内饰风格将变得更加主流。这种座舱风格颠覆了大家对a级车的廉价感,作为入门级车型,208车型系列带来的内饰创新确实非常出色,选择208来增强GTI车型的性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至于动力系统,新车将配备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为了提高性能,标致配备了两套辅助电机,在双电机的帮助下,最大马力有望达到400ps,有了这种动力支持,整车的性能再次提升,加速时间能够达到6秒以内。只可惜,新款GTI车型不会进入国内市场,现阶段标致的国内形势相对令人担忧,再加上国内消费者对小钢炮的需求量小,价格高,以及小众化的定位,208GTI毕竟活在童话里的产品,但是单从性能而言,新款208gti的账面数据表现足以让高尔夫GTI害怕。最后大家怎么看待全新GTI车型呢?欢迎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