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什么自行车?五菱宏光MINIEV不好吗?

2022年02月22日 10:19:02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在侃车团队,作为唯一一个没有车且是新手的女司机来说,选择一款什么类型的车车一直是我纠结的问题。

不过,过年回了一趟老家,我发现县城里多了好多电车,而且五菱宏光MINIEV甚多。这让我突然意识到,这不就是一个完美的代步工具吗?从而我确定了心中想要买的第一台车——五菱宏光MINIEV。

我买车考虑的是实惠性,因为毕竟是新手,买一台好一点的车确实对于目前的我来说不适合。新手上路,磕磕碰碰总是难免的。好车的维修费用那可就.....,咱还是要过日子的是不!

五菱宏光MINI EV厂商指导价2.88万元起!价格这方面简直不要太划算了,就算来一个顶配的也不到5万元,你就说值不值!

颜值这块也不是盖的!当我看到那款白桃粉的时候,我愣是好长时间没挪动我的腿!你看那可爱的“回”字形日间行车灯,加上熏黑的设计,简直就是一个大眼萌啊!侧面方正的设计,配上12英寸的轮圈,简直就是行走的大玩具。

女孩子开车,必须得有倒车影像吧。你还别说,在这个小车上它还真有。顶配的五菱宏光MINIEV 21款马卡龙夹心款,厂商指导价为4.86万元,不光有倒车影像,它还有空调、电动车窗、主驾驶安全气囊等。如果你想更完美一点,可以选择加装“智能语音收放机”这样你就可以进行语音交互、语音导航啦!

这样一台可爱的小车里容纳了你所需要的配置是不是很耐斯!不光配置能满足你日常需求,续航代步也可以!拿2021款马卡龙时尚款举例,120km的续航里程,最大功率20kW,最大扭矩85N·m,最高车速100km/h,完全可以用来日常代步上下班。慢充时间是6.5h,夜间来充电,白天也不耽误正常使用。这不正是我想要的嘛!

最最最关键的是它小啊!好停车这一点就踩到了我的心坎儿里了,对于女司机来说好停车这一点至关重要!

综上所述,五菱宏光MINIEV的好看、便宜、实用这三点就满足了我的选车标准。你要是说它没缺点,那是不可能的,我在安全性上面还是有一点担心的,希望在安全性能上再完善一下。车无完车,有优点就会有缺点,你需要考虑的就是该车是否符合你的选车标准,它的缺点你是否可以忍受,如果你的答案是“是”那你就相信你的选择,选它没错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