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第二代GS8安全性能有多高?现在就为你揭秘!

2022年02月22日 11:18:03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2022年开年,一部因公交车爆炸让男女主人公进入时间循环的电视剧《开端》“炸”翻了朋友圈,同时也引发了众多观众对“交通出行安全”问题的讨论。在现实生活中,抢道、并线、打滑、追尾、碰撞、急刹、路人闪现、蛇形走位……等小意外总是防不胜防,行车路上的你是不是也经历过这些情况?

在路况瞬息万变的当下,我们除了努力修炼自身驾驶技术,变身“老司机”,还能如何集满安全感,轻松应对行车路上的“危险因子”?

这个时候,你可能需要一台拥有出众安全性能的“出行伙伴”——全新第二代GS8。

全新第二代GS8按照国内最高安全等级标准开发,凭借出色的安全品质,不仅圈粉无数消费者,更被业界认可授予“2021中国十佳车身”大奖。可以说,这样一台在开发之初就非常注重安全品质,将驾乘人员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的全新第二代GS8,必定能给消费者带来满分安全感。

不怕正面刚:钢筋铁骨铸就“中国十佳车身”

车身的设计是直接影响汽车安全性和轻量化水平的重要因素,作为GPMA 架构 L 平台下的首款车型,全新第二代GS8在车身优化上下足了功夫,让其在具备高安全的同时,达到了更好的轻量化水平,并成功以优异的综合得分在30余款热门新车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2021中国十佳车身”大奖。

假设“碰巧”和意外撞了满怀,也不用太慌张,为更大程度保证安全,全新第二代GS8在车身设计上埋了很多“小心机”。其中,全新第二代GS8采用全新GPMA架构的车身结构,实现了最优的吸能和传力要求,在各种碰撞工况中,实现乘员舱的结构稳定可靠,有效保护驾乘人员安全。同时,车身大量应用超高强钢和超高强度热成型钢,其中,超高强度热成型钢的强度达到1500Mpa,相对于上一代产品,其应用比例提升至17%,车身刚度提升了25%,真正实现了“钢筋铁骨”,全方位守护驾乘人员的安全。

此外,全新第二代GS8基于高精度特性参数化框架车身技术 PCF ,通过拓扑优化、参数化、模块化等多维技术,对车身整体路径进行优化,并“精雕细琢”车身关键结构,实现车身重量与性能的最佳平衡。车身生产运用了点焊自适应焊、多品种派生视觉识别技术等多项行业领先技术,使车身精度和焊接合格率均实现大幅提升。

不怕小剐蹭:严苛标准造就安全品质

当然,除了硬核的车身结构和扎实的材料应用,按照2021版C-NCAP五星安全以及C-IASI优秀标准打造的全新第二代GS8,在车辆耐擦伤性、防腐性等制造工艺上更是精益求精。在涂装工艺方面,全新第二代GS8是首款采用LASD工艺以及2K清漆工艺的车型,具备更高的静谧性与耐擦伤性能。在车辆防腐性上,整车采用双面镀锌的高强钢车身钣金和高边缘水性电泳涂料,可满足高端性能防腐要求。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升级,无一不体现全新第二代GS8在安全上的用心和诚意。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减少碰撞发生时对行人的伤害,对车外弱势群体进行有效保护,减少行人伤亡,全新第二代GS8新增5项行人保护措施,对行人的保护率提升14%,体现广汽传祺“以人为本”的社会责任。同时,全新第二代约束系统全面升级,侧气帘覆盖面提升67.8%,充分覆盖一排、二排和三排两侧驾乘人员头部保护区域,在碰撞发生侧充分展开,为车内人员提供全方位保护。

防患于未然:尖端技术筑起全面守护

伴随着汽车行业智能化、网联化技术的提速发展,智能安全的重要性也愈加凸显。在卓越的被动安全防护性能之上,全新第二代GS8以尖端技术筑全面守护,不仅要减少碰撞损失,更能主动出击,有效实现“防患于未然”,最大限度地及时降低车辆事故发生率。

全新第二代GS8至多搭载22个智驾传感器,配置27项丰富的主动安全智能技术,同时将AEB工况覆盖面提升50%,使驾驶者可以从容面对各种路况,全方位保障出行安全。此外,全新第二代GS8在360°全景的基础上,通过车底透明化,实现540°全景功能。通过动态3D场景显示以及环绕6视角选择,让轮胎聪明避开危险,防止底盘剐蹭。

在安全问题上,全新第二代GS8始终如一,不遗余力。也正因如此,全新第二代GS8才能受到汽车业界专家的高度认可,荣获“2021中国十佳车身”奖项,这也是对其技术研发实力的极大肯定。有了出众的安全性能,再加上傲世霸气的豪华设计、澎湃的动力、领潮的高科技配置以及诚意的售价,相信全新第二代GS8定会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信赖,给消费者带来更多高价值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