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启动力微卡“星”时代,长安星卡PLUS开启预售

2022年02月22日 11:22: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2月21日,长安星卡PLUS正式开启预售。预售期间,官方还推出了10年20万公里整车免费质保、5年免费基础保养以及2年3万零利息等购车福利。

据了解,全新长安星卡PLUS在产品力上有了大幅提升,并针对微卡目标用户年轻化趋势,将目标用户群定为目标明确、务实上进、注重品牌价值的“而立”乐享族。基于此,新车更注重产品品牌、品质和舒适感,满足用户家庭与事业兼顾的用车需求。

具体来看,新车搭载16.L/1.8L双动力,匹配爱信R523G变速箱,最大功率102千瓦,满载百公里加速25.56秒,空载百公里加速15.42秒。同时,1.8L最大扭矩达到171牛·米,采用高流量进气道及长气道进气歧管,使得低速性能提升18%,爬坡能力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与此同时,长安星卡PLUS还采用了DLC涂层等减磨技术及阿特金森循环,高压缩比11.5,热效率由33.9%提上到36.1%,为创业者带来更高的燃油经济性。

而作为一款商用车,长安星卡PLUS还搭载了行业最长的货箱,单排可达3.32米,额载1495千克、双排可达2.6米,额载1190千克,装载能力领先行业;货箱边板最大厚度51.8毫米,货箱内部配备338*86毫米加强筋,车架纵梁尺寸245毫米,纵梁厚度2毫米,并配备10根车架横梁,不仅坚固耐用,抗弯扭能力也得到了提升;6片渐变刚度板簧,最厚13毫米,在增加承载力的同时,又提升了操稳性能。

进入车内,在消费者较为关注的智能化方面,新车搭载10.2寸多媒体系统,配置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安卓、苹果手机映射功能。

此外,新车前档玻璃尺寸为1400*825毫米,宽大的驾驶视野让驾驶员看的更清楚,不仅提升驾驶舒适性也带来了更高的安全性;座椅采用侧翼加高设计,更加贴合人体大腿,包裹性与腰部支撑性更好,座椅面料采用GMT 无纺布设计,可避免出现吸湿变形,高强度调角器及双M滑轨,提升调节舒适性的同时,保证满足乘坐安全牢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