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种造型设计,新款奥迪A6L即将上市

2022年02月22日 11:27:03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这两年奥迪A6L的日子有点不好过,而反观宝马5系则混的风生水起,尤其是今年1月份宝马5系销量更是飙升到了26000多辆,而反观奥迪A6L销量同比大幅下滑,销量跟宝马5系几乎相差一半吧!

或许是为了提升销量同时满足更多年轻群体的需求,这次一汽奥迪快速的带来了改款的奥迪A6L,新车提供两种前脸设计,以更好的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除了常规的横幅式前脸设计之外,这次改款的奥迪A6L还带来了断续格栅设计,搭配两侧全新样式的导流槽,时尚年轻气息那是相当的浓厚,估计很多年轻用户看了也为之心动吧!

全新奥迪A6L车尾也进行了年轻化处理,新车尾部增加了贯穿尾灯的银色装饰条,也是平添几分年轻气息。估计很多以前买奥迪A4L的车主看到奥迪A6L这样的设计都有置换的冲动吧!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T高低功率以及3.0T V6发动机可选,对了2.0T的动力还有所提升。

想买奥迪A6L的小伙伴不妨再等等,新车或将在5月中旬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