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优化噪音影响 宝马i7公布慕尼黑声学测试细节

2022年02月22日 11:5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悉,全新宝马i7正在位于德国慕尼黑的研究与创新中心进行相关声学测试,该项测试的主要目的是削弱噪音来源。宝马官方认为豪华轿车的舒适度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噪音程度,在电动汽车中噪音的大小对舒适性影响更为明显,对此,宝马根据测试采取一系列优化噪音措施。

为了确保车内空间的静谧性,工程师在声学测试中检查了各种潜在的噪声源,包括动力噪音和行驶噪音等,并将刺激性噪声进行记录,回到实验室后将噪音来源进行优化,对应位置采用重量优化的隔音材料,并使用“与声学轻质结构结合开发的创新材料”填充。

与此同时,宝马还对车内座椅、车顶内衬和后货架配有吸音器,车窗搭载了舒适玻璃。外观则是采用隐藏式门把手、优化的空气动力学后视镜和轮胎泡沫吸音技术等方式,以此改善车辆行驶过程中的噪音影响。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