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缺芯”雪上加霜?博世汽车苏州员工确诊新冠

2022年02月22日 14:18:07
分享到:
来源:电驹

日前,有消息称,博世汽车部件(苏州)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确诊为新冠无症状感染者,目前该员工和其他密接人员已经被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隔离。

据了解,该确诊人员是博世苏州星龙街厂区208研发大楼16层的工作人员,下图为其近日出行轨迹:

自2月18日20点起,星龙街厂区208研发大楼已经成为疫情封控区域。如果需要进入公司现场(208研发大楼除外)工作的办公室员工,需经过事业部核心管理层的批准之后,才能进入公司工作。

此外,由于博世苏州的一厂、二厂和三厂区内部空间有限,且硬件设施不能满足大规模员工驻厂住宿实行闭环管理,博世的应急小组经研究决定,所有产线切换回原有模式,不再采取“酒店集中住宿闭环管理”,以满足生产需求和订单交付。

据了解,博世苏州成立于1999年,由汽车电子事业部、底盘控制事业部、汽车多媒体事业部、设备制造事业部组成,主要负责生产销售汽车电子、底盘控制、底盘制动、多媒体系统零部件和用于零部件组装的机器设备等。

尽管在该确诊病例出现之前,受疫情影响,博世苏州已经做出了备选预案,并试图采取闭环管理,第一轮从2月19日周六下午开始,到2月27日晚结束。

但此时确诊病例的出现,无疑是打乱了该计划的实施,博世苏州的运营情况也将因此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只不过具体的影响深度未知。

截至目前,已有博世苏州、三星电子苏州一家电厂、京隆科技、芯和半导体、科力美汽车动力电池有限公司、苏州光世代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宝时得科技等相关公司的员工确诊。其中不少公司正常运营受到影响,已采取暂停运营的停工措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