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上汽乘用车南京第300万台发动机下线

2022年02月22日 15:20:03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梧桐

随着上汽乘用车销量不断增长,上汽乘用车南京基地发动机工厂近日迎来第300万台发动机下线。

上汽乘用车南京发动机工厂投产至今12年,目前实现NSE/SGE两大平台、10款产品、130种机型的实际量产,年平均产量超25万台。其中NSE发动机平台生产超256万台,为上汽乘用车热销主力车型提供了有力支撑。

汽势Auto-First了解到,南京基地发动机工厂第一个100万台发动机用了6年半;第二个100万台用了3年零2个月;如今第三个100万台仅用了2年零3个月,也是上汽乘用车快速发展的见证。

2021年,该工厂年产发动机近51万台,创下年度历史最高纪录。

除了保障国内市场,南京发动机工厂还为上汽乘用车的国际化提供保障。2014年以来,该基地持续为上汽乘用车位于泰国、印度、巴基斯坦等地区的海外基地提供散件及发动机整机,以高品质和高性价比的发动机供给保障了海外市场的整车供应。

秉持“质量制造零缺陷、服务客户零抱怨、过程控制零盲点、精致细节零失误、有效拉动零距离”的“五零”质量管理体系,上汽乘用车南京基地发动机工厂产品AUDIT得分长期稳定在QK<1.1以下,发动机一次通过率高达99.5%以上,2021年售后IPTV指标PDI故障率仅为0.06,达到国际一流水准。

近年来,上汽乘用车紧跟上汽集团战略布局,构建了“数字化研发+智能制造+数字化供应链+数字营销”的全业务链数智化转型创新体系,持续为企业赋能、为产品赋智、为用户赋值。

2021年,上汽乘用车全年销量首次突破80万辆大关,同比增长22%,今年将挑战更高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