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宋驭山河,比亚迪2022款宋Pro DM-i湖北上市,售价13.48万起

2022年02月22日 15:36:01
分享到:
来源:超级试驾

2月20日,在武汉经开万达广场,“颠覆平淡宋驭山河”——燃油SUV颠覆者比亚迪2022款宋Pro DM-i在湖北正式上市,综合补贴后售价13.48万元—15.98万元。

据悉,2022款宋Pro DM-i凭借4.4L百公里亏电油耗、满油满电1090KM超长续航、7.9S百公里加速的硬核实力,全面颠覆了用户的出行体验,满足了中国主流家庭对SUV车型的全部想象,成为2022年最值得购买的15万级国潮轻奢大五座SUV。

上市活动中,比亚迪汽车王朝网销售事业部中部战区湖北大区经理付亚飞介绍,此次2022款宋Pro DM-i带来了五大焕新——新动力、新外观、新内饰、新智能、新操控,不仅满足了中国家庭用户对一台SUV的所有期待,也重新定义了15万级SUV的新价值,成为“燃油SUV颠覆者”。

2022款宋Pro DM-i搭载比亚迪DM-i超级混动技术,拥有“快”、“省”、“静”、“顺”、“绿”五大颠覆性优势。

快:2022款宋Pro DM-i百公里加速仅需7.9S,比同级燃油车快2—3秒。(长续航版,51KM纯电续航版为8.5秒)另外还支持快充,电量从30%充到80%仅需30分钟。不仅加速快,充电也快。

省:其油耗为4.4L,综合续航1090KM(110KM长续航版本官方油耗为4.5L),换算下来每公里只需3毛多,这是同级燃油车所不具备的巨大优势。

静:拥有媲美纯电动车的静谧性。

顺:混动的特性就是平顺,而搭载DM-i超级混动的2022款宋Pro DM-i以电为主的架构,绝大多数工况以电机驱动为主,驾乘体验无限接近纯电动车。

绿:由于是插电混动,2022款宋Pro DM-i全系都可以上绿牌,这在当下非常重要,既没有续航里程焦虑,又能体验到超低油耗,还能享受到绿牌带来的免购置税、不限行等政策优惠。

除了这五大优势外,2022款宋Pro DM-i在设计层面也有全新变化,在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龙嘴”设计,格栅的比例由60%提高到75%,辅以高亮的材质和镀铬件并且LOGO与镀铬式龙须设计融为一体,看上去更显时尚简洁。另外,车身D柱的“龙鳞”纹理设计,也是点睛之笔,辨识度十足。

内饰方面,新增了麒麟棕+苍穹灰的全新内饰配色,豪华而不失稳重。

智能安全方面,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为家庭出行保驾护航,停走型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式车道保持、交通标志智能识别等一系列高科技安全配置应有尽有。同时,2022款宋Pro DM-i提供的强大智能云服务功能让车与生活实现了无缝连接。

2022款宋Pro DM-i扎实的底盘调校,也给这款车加分不少。这款车经过底盘大师汉斯·柯克的精心调校,拥有德系豪华质感,配合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设计,在保持灵动驾控和细腻滤振的同时,运动表现也有所提升,操控稳定性极佳。

综合来说,2022款宋Pro DM-i由于DM-i超级混动技术的加持以及优惠的销售政策,会是当下非常具有竞争力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