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必看的合资新车!从换代逍客到国产X5,满足不同需求

2022年02月22日 15:51: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如今各大的车企都已经使出浑身解数,在2021年都会推出一些新车,如今在进入到2022年时,也同样已经出现很多典型的车型,甚至也有一些进入到国内销售,今天就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哪一些车型是值得大家关注的。

全新一代逍客

这一款车在国内的市场上绝对是一个销售流量,虽然很长的一段时间都没有出现改变,但是却始终会拥有着比较稳定的销售量。而在今年也同样会决定更新换代,全新一代的逍客要比现在的车型显得更加年轻,轴距会增加20毫米,意味着乘坐空间会比较舒适。车型内饰方面也会更换一些中控独立显示屏,另外还会选择电子挡杆,因此也会更有档次感。这款车型在更新换代之后势必会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在动力方面也会有所提升。

宝马X5L

这款车其实就属于国产的加长版本,从外观的设计上来看,好像和宝马X5没有什么区别,但是这款车的重点就在于空间上的提升以及价格的优势。在经过国产之后,车身的尺寸为5060×2004×1779,显然会拥有着更加宽敞的空间,而且目前起售价格为55.8万元。在动力方面搭载2.0T发动机,配对8at变速箱,功率可达到272。目前宝马X5的价格起码在69万,而如果这款新车价格真的如爆料一般,那么肯定会吸引许多的消费。

全新欧蓝德

这一个品牌虽然销量比较平淡,但是在国内始终都会拥有着较好的口碑,而在今年也开始更新换代,全新的欧蓝德显然会拥有着比较好的一种优势性,而且厚实的车头也会显得比较有气势。全新的欧蓝德选择2.5L发动机,和一般的车型比较,这个动力的设计,还是能满足日常的实用性。这款全新的欧蓝德就能够有效解决当前并不够吸睛的特点,在4驱系统方面也会有明显的提升,所以在今年很有可能就会变成销量黑马。

福特领睿

领裕在推出之后,在市场上整体还是比较得到消费者喜欢的,因此品牌也会觉得自己在市场上会有一定优势,因此江铃福特也准备为大家带来一款全新的SUV,这就是定位于中型SUV的领睿。虽然定位可能要低半级,可是在整体的设计上却让大家比较满意,和如今正在销售的这款车型是比较相似的,会给人留下一种比较熟悉的视觉效果。在进入到车型内部时,也会觉得偏向于简洁,不过也会给大家留下一种大气的视觉效果,而且科技感一方面可谓是满分。动力方面选择1.5T发动机,功率为170马力。根据之前的爆料,这一款即将推出的新车市场价格大概在13万左右,而如果真的是这一个价格,也就意味着有着更好的性价比,非常适合大众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