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内饰从未输过,升级后GLS动力更强,有它不考虑宝马X7

2022年02月22日 16:33: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梅赛德斯-奔驰宝马真的是完美的竞争对手,宝马的首款全尺寸SUVX7刚刚吸引了大众的注意,并迎来了竞争对手梅赛德斯-奔驰的挑战。最近,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S也迎来升级,新款GLS的外观更圆润、更经典,内饰也更精致,显然是为宝马X7设计的。

新一代的梅赛德斯-奔驰GLS基本上保留了上一代GLS的外形,除了遵循最新的家族风格,细节设计上显得更年轻,更夸张的双辐条进气格栅,以及由112个LED组成的全新灯组,尖锐而激进的下包围是新一代GLS最大变化的。值得一提的是,新款GLS提供了两种外观,分别为运动套件和越野套件。

从整体上看,新一代GLS并没有得到很大的改进,更柔软、更饱满的D柱设计让新款GLS的整体更加协调,而尾部的设计更圆润。幸运的是,全新设计的尾灯提高了辨识度,与老款GLS相比,灯组和D柱的改变是最明显的。

在内饰方面,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S延续了奔驰一贯的豪华风格,双12.3英寸液晶显示屏已成为奔驰营造内饰氛围的利器,空调出风口采用全新矩阵式,配上金属拉丝装饰面板,提升质感的同时,体验感更好,总体而言,奔驰的内饰是宝马X7无法相比的。新车配备了奔驰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以及柏林之声、无线充电、64色氛围灯、9个USB接口等配置,既方便又实用。此外,新一代奔驰GLS提供六座和七座版本可供选择,而七座版本可以容纳更多的人,六座车型省去了部分检车的麻烦,如何选择取决于消费者的偏好。

在我看来,奔驰GLS和宝马X7都属于豪华SUV,但是它们的设计方向截然不同。奔驰GLS的外观更饱满,而宝马X7更倾向于时尚,各有各的优势,我不能说哪一款的颜值更高,颜值与选择是共存的,最后还是看个人意愿吧。许多消费者抱怨奔驰GLS的外观不够大气,宝马的双肾设计也是很中庸乏味。

然而,奔驰GLS在可见和可触摸的地方有一定的优势。例如,新一代GLS的长度和轴距已升级到5207毫米和3135毫米,略高于宝马X7的5163毫米和3105毫米。考虑到两款车型都有第三排空间,奔驰GLS的尺寸显然更有优势。然而,宝马X7的车身宽度稍好一些,2000毫米的宽度比奔驰GLS宽41毫米,乘坐感也是会更好。

新一代奔驰为GLS配备了两个动力总成,GLS 450 4MATIC和GLS 580 4MATIC分别配备了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和4.0T V8发动机,并加入了48V轻混动力进行辅助。其中,GLS 450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67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GLS 580发动机可产生489马力和700牛米的功率输出,轻混合动力系统可提供250牛米的最大扭矩。

虽然直列式六缸发动机在宝马的应用更为广泛,但是这一次奔驰的直列式六缸发动机会把宝马干倒在地。奔驰m256采用3.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kW,峰值扭矩比宝马b58高50牛米,奔驰GLS的9at变速箱似乎比宝马X7的8at更先进,宝马只能从操控中获得颜面?但是操控这个东西是非常神秘的!

宝马X7奔驰GLS相比,宝马X7奔驰各有利弊,最后取决于消费者的选择。宝马X7的强硬派外观和出色的操控性令人难以拒绝,但是奔驰似乎从未在营造内饰豪华氛围之中失败过。那么,如果你的话,你会选择宝马X7还是奔驰GLS呢?欢迎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