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全新雅力士官图发布 限量100台

2022年02月22日 16:46: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发布了一组丰田雅力士特别版车型图,新车由丰田与索尼联手设计,它被命名为丰田雅力士GR Sport GT7。新车将限量100台,买车免费赠送PS5游戏机和GT7游戏。

外观方面,新车是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打造,运用了双色车身,同时在细节多处配以熏黑设计装饰,整车看上去更显运动感。前脸格栅采用大尺寸不规则造型,内部镶嵌GR Sport字母标识,前翼子板处配有GT7游戏标识。此外,底部配备了18英寸多辐式轮毂,运动感十足。

车身侧面,新车设计较为简洁,配合上扬的腰线,看起来更加运动。尾部造型更加立体,C字形尾灯看着很新颖,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与现款车型相同的设计,然而不同的是,带有红色缝线的GR Sport标识的座椅和方向盘增加了新车时尚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L三缸发动机,同时配备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85kW,并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