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广告赏析:琼斯们与全新丰田坦途

2022年02月22日 17:02: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作为北美出镜率极高的标杆级皮卡车型之一,全新一代丰田坦途(参数|询价)已正式上市。近日,丰田发布了该车在美国市场的宣传广告,集合大牌明星圈粉无数,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汽车之家

跟邻居攀比真的有那么难吗?这取决于你如何装备自己。广告中驾驶丰田坦途率先登场的是老戏骨汤米・李・琼斯,紧接着喜剧明星莱斯利・琼斯开着一辆TRO Pro版坦途亮相。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频道

就在两人追逐较量的同时,好莱坞女星拉希达・琼斯也加入进来,她的座驾同样是全新一代丰田坦途。从公路到戈壁、泥滩到雪原,三人势均力敌,而背景音乐播放的是汤姆・琼斯的《It"s Not Unusual》。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相同的姓氏“琼斯”将所有事情联系在一起,三辆车同时到达山顶,这时姓氏相似的人气歌手尼克・乔纳斯从后方驶来,他的座驾是顶级豪华版坦途Capstone,该车在美国的起售价高达75225美元。“不管你是谁,努力跟上”,汤米・李・琼斯最后说道。这句鸡汤有没有戳中你的内心?(文/汽车之家 李伊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