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简设计 副驾还有专属屏幕 哪吒S这内饰您是否满意

2022年02月22日 17:50: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我们从互联网上获取到了一组哪吒S内饰的谍照图。新车定位为纯电轿跑车型,预计会在今年3月份发布,并在年底正式上市。

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内饰的整体设计十分简洁,车内几乎看不到任何的实体按键,三辐式方向盘使用平底造型,并配有全液晶仪表以及一块大尺寸的中控竖屏,副驾驶前方的位置有一个缺口,从此前的效果图来看会安装一块副驾驶娱乐屏。

结合此前曝光的谍照以及官方发布的效果图来看,车内还配有贯穿式氛围灯以及两侧的门饰板上也有视觉效果的设计,让车内更具科技感。据悉,哪吒S会配备13颗摄像头、12颗超声波雷达、5颗毫米波雷达和2颗激光雷达。可在特定场景下,实现L4级别的自动驾驶。

在动力方面,哪吒S预计会提供纯电与增程两种动力系统。而就在近日,官方发布了其纯电车型的动力参数。据悉,哪吒S四驱版本将采用前后双电机设计,综合最大功率达340kW(462马力),峰值扭矩600Nm,0-100km/h加速仅需3.9秒,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71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