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价17.98万起,新款马自达CX-5开启预售,配置有所升级

2022年02月22日 18:01: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马自达,作为日系汽车品牌的重要代表之一,它在我们国内市场可以说是深得不少车迷朋友们的喜爱,尽管现如今,很多人对于马自达有着各种各样的看法,但不可否的就是,马自达旗下车型在造型设计方面,的确“有一手”,对于这一点,相信大家基本都没有啥异议。日前,小编从长安马自达官方获悉,作为家族当中的紧凑型SUV-新款马自达CX-5正式开启预售,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新款马自达CX-5,预售价为17.98万元起,根据公布的预售价格我们可以得知,新车预售价基本与2021款马自达CX-5起售价保持一致,并没有进行明显的价格上升,对于17.98万起的预售价,你们是否能够接受呢?在造型设计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2021款马自达CX-5的设计风格,只不过在细节上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前脸依旧是采用了大嘴式的进气格栅,只不过,内部格栅增加了全新的元素,硕大的“海鸥”车标镶嵌其中,加上两侧采用全新的L形大灯组,从而给人一种硬朗大气的视觉感受。不得不说是,新车相较于2021款马自达CX-5,感觉似乎更加时尚精致了一些,不知道你们是否也是这样认为。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款马自达CX-5长宽高分别为:4575/1842/1685mm,轴距为:2700mm,并且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还将提供铂雅金和晶钻蓝两款新车身配色可选,以此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车尾部分相较于2021款马自达CX-5同样也是进行了一下细微的调整,最为明显的就是尾灯,看上去显得更加的狭长,点亮之后相信会有着不错的辨识度,下方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几分应有的运动感。内饰设计方面,新款马自达CX-5主要以黑色为基调,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从7英寸升级为10.25英寸,除了入门版车型,其余配置车型液晶仪表盘升级为7英寸,入门版车型液晶仪表盘为4.6英寸,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加上大量镀铬饰条的装饰,从而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舒适温馨的内饰氛围。配置方面,新款马自达CX-5全系标配有:胎压报警、倒车影像、发动机启停技术、无钥匙启动系统、自动头灯、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等等。

动力方面,新款马自达CX-5提供2.0L/2.5L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0L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155匹,2.5L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196匹,并且值得一提的就是,新款马自达CX-5顶配版车型提供的是四驱系统,其余配置车型均为两驱版本。综合而言,新款马自达CX-5相较于2021款马自达CX-5变化还是较为明显,不管是外观还是配置上,均有一定程度的调整以及优化,只不过,对于17.98万起的预售价,你们是否能接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