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e-up重新接受预定,小巧可爱,海外起售价约为19.2万元

2022年02月22日 18:03:02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当前全世界的汽车市场可以说已经接近饱和,而众多大型车企也对电气化转型势在必得,不仅仅许多自主品牌,就连许多经典的海外车企也在近些年十分注重电动汽车以及混动汽车的生产与开发。在众多的大型汽车品牌中,大众汽车的电气化转型可以说是十分成功的,其不仅仅推出了包括ID系列在内的众多纯电动车型,并且还将多款经典车型改变为混动车型。在这之中,停售一年多的大众e-up自其诞生之初就备受消费者的喜爱。就在日前,这款车也是正式在德国重新发售。

作为一款入门级的微型纯电动车型,其旨在满足更多消费者日常通勤以及市内代步使用。这一级别的车型在近些年也是颇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因其外观非常的小巧可爱,并且十分的便捷,方便女性消费者泊车以及自由出行,因此也是拥有优异的产品竞争力。不过,作为一款更加偏向概念与示范性质的车型,大众在之前并没有对其大规模量产,但是这款车却产生了供不应求的情况,在2020年,大众也正式宣布,停止发售大众e-up这款车型。

令人难以想象的是,这款车虽然停止发售,但是仍然在市场上拥有着大批的支持者。据可靠消息称,大众e-up在2021年虽然没有接受新订单,但是仅仅2020年的预定订单,就让这款车全年交出了30800辆新车,其竟然一跃成为欧洲电动汽车销售榜单的第二名。相信这也是这款车被大众重新开启销售的原因之一。

外观方面,这款车采用了及其圆润以及可爱的造型,车头处的经典大众家族设计的大灯以及全封闭的格栅,为这款车营造了及其可爱的风格与造型,此外,C型的行车灯也是科技感十足。

车尾部的造型则是十分独特,大面积的后尾窗搭配大众标志和专属的e-up标识,让这款车的尾部充满着科技感以及未来感。大众e-up的外观可谓是小巧Q萌与科技未来感共存。

内饰方面,并没有什么可圈可点的地方,因为是一台小型电动车型,其内饰也是采用了极其简约的设计理念,虽说是十分实用,但是其科技感与豪华感可以说是几乎没有,不过这也十分符合大众汽车一贯的内饰设计风格。不过,这款大众e-up倒是配备了快速充电的CCS充电插头以及车道辅助和车道偏离预警以及气候空调等等科技配置,到还算是良心。

不幸的是,这样一款优秀的小型电动汽车,其寿命可能不会太久。根据消息称,大众之后即将推出的e-Zzity也就是大众ID.1在未来极有可能将会取代大众e-up。这款车可能会在明年发布概念车型,并且在2025年正式投入量产。

说实话,这款车进入国内的可能性不会太大,因为目前国内小型电动车市场可以说是被自主品牌霸占,更多的自主品牌价格更加优惠,并且在其他方面也不比这台车差。那么,各位对这款车的看法如何呢?欢迎积极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