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车室|又来了一款运动型轿跑

2022年02月22日 19:04: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日前,名爵5天蝎座官图曝光,官图向我们展示了一些新车的设计细节。可以看到,新车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之上作出了诸多更强调运动属性的调整,紧凑型家轿市场又迎来了一位运动型轿跑。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醒目的绿色车身配色,视觉冲击力相当强。前脸部分,尺寸夸张的前格栅将依旧不会缺席,内部集成了不规则造型的黑色中网。此外,造型犀利的头灯组颇为吸睛,Y字形LED灯带点亮后有着比较高的辨识度。不仅如此,新车前机舱盖上配有多道隆起的筋线,可以让车辆的力量感得到充分展现。

车侧方面,新车配备了一款造型犀利的五辐式黑色运动轮圈,红色制动卡钳也没有缺席,在如今的运动型家轿上,这样的设计几乎已经成为了标配。而在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风格比较激进的黑色扰流板,能够与车身配色形成鲜明的反差。

结合此前获取到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5/1842/1480mm,轴距为2680mm。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将会被应用到新车之上,此外,后包围两侧将会集成造型犀利的导流槽,可以进一步优化车辆的空气动力学表现。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配备一台代号为15C4E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kW(181P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