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i4正式上市,售价44.99-53.99万元

2022年02月22日 20:04: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2月22日,宝马旗下首款纯电动四门轿跑车,宝马i4正式上市,共推出i4 eDrive40及i4 M50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44.99万元与53.99万元

↑ i4 eDrive40

↑ i4 eDrive40

外观方面,新车与宝马4系采用相同设计风格,均配备了超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并采用了四门无边框车门的轿跑车造型。但针对纯电动车型的特性,新车换装了星幕进气格栅,以及蓝色标识的宝马Logo,增强其车辆的特性。同时,新车还将标配宝马M运动套件以及后轴空气悬架等运动属性配置。

↑ i4 M50

↑ i4 M50

而i4 M50版本车型更是配备了诸多标示着高性能的外观内饰配置,例如M空气动力学组件、蓝色M高性能制动卡钳、M家族专属外部后视镜设计、M后扰流板、M Performance车型专属铈灰色外观装饰、M Performance车型专属19英寸轮毂及M 三色方向盘缝线等,并可选择磨砂波尔蒂芒蓝专属车漆。更是通过宝马M的专属调校与测试,量身定制的M自适应悬架、特别调校的弹簧与减震器、可变运动型转向系统、额外的车身加强部件及M制动系统等创新技术,将M特有的底盘技术与电驱技术相结合,带来极致的驾驶体验。

内饰方面也采用了宝马最新的设计语言,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4.9英寸中控屏组成的大联屏将车内的科技感进一步提升,内置宝马最新的iDrive 8.0系统。同时,新车还将配备智能激光大灯、Harman/Kardon音响系统、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lus、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前向碰撞预警及紧急制动辅助、车道纠偏辅助等丰富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i4 eDrive40为单电机,最大功率为250kW(340马力),峰值扭矩为42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5.7秒,在CLTC标准下续航里程625km;i4 M50搭载双电机的最大综合功率为400kW(544马力),峰值扭矩为795Nm,0-100km/h加速时间为3.9秒,CLTC标准下续航里程最高56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