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名爵5天蝎座车型官图曝光

2022年02月22日 20:16:03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我们从名爵官方获得了一组名爵5天蝎座车型官图,图片向我们展示了新车的细节特征。可以看到新车相较于在售车型有针对性的进行运动化改进,“激情柠”配色车身让整体更具活力。

名爵5天蝎座前脸依然保持了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亮黑色网状造型进行点缀,两侧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上方灯组造型更加狭长,内部“Y”字型的灯带点亮之后带来更高辨识度。同时,新车前机盖隆起的筋线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复杂,使车头看上去更紧凑,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

官图上的车型配备了17英寸五辐轮毂,并配有增加运动氛围的红色卡钳,在如今的运动家轿市场,这已经算是常规操作。此外,新车尾部稍显激进的黑色扰流板、夸张的扩散器以及圆形排气都带来更强的视觉效果。

结合此前曝光的名爵5天蝎座申报图信息,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695×1842×1480mm,轴距为2680mm,长度、宽度和现款车型相比有所增加。其他配置方面,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对后视镜、刹车卡钳、排气管等进行个性化选装。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代号15C4E的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3千瓦,相较于目前在售车型127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预计动力方面有所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