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大众Amarok最新设计图及假想图 共享福特Ranger平台

2022年02月23日 00:19: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大众Amarok最新设计图及假想图,该车有望于2022年夏季正式亮相,新车基于全新福特Ranger平台打造,未来将会提供V6 TDI发动机,还有可能推出插混版车型。

最新假想图

外观设计方面,结合最新设计图及假想图可以知道,全新大众Amarok皮卡前脸将会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可能会使用辨识度极高的贯穿式LED光源,车身的线条足够硬朗,保持了皮卡车型的传统,同时也能看到车侧的造型与全新福特Ranger有很大的区别。

最新设计图

最新信息显示,车辆将配备一整套驾驶辅助系统,让用户日常驾驶更加舒适。车辆长度加长10厘米、宽度增加4厘米,并确定提供V6 TDI柴油发动机。大众Amarok自2010年诞生,至今已累计销售超过81.5万辆,在大众南非工厂生产。

大众商用车设计主管Albert-Johann Kirzinger表示,“我们强调皮卡与众不同、富有表现力的正面设计,同时这也是富有魅力的Amarok,尤其是货箱部分。货栏作为驾驶室的视觉延伸,再次赋予了Amarok动感、强大的比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