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凯捷280T车型上市 售11.58万元起

2022年02月23日 00:20: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五菱凯捷280T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区间11.58-12.58万元。据悉,新车除配备Ling OS灵犀系统外,还搭载了高功率版1.5T发动机,动力更为强劲。

凯捷280T车型搭载全新的1.5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采用350bar高压共轨技术及全新一代涡轮增压技术,马力由原来的147Ps提升至177Ps,峰值扭矩达到290 N·m。通过优化气道设计,增压器在1000rpm就开始介入,在1500rpm时可达到290N·m最大扭矩,更快达到高动力输出,起步和加速表现提升。

此外,凯捷280T车型还优化了整体动力系统的静谧性能。其中,新款发动机对活塞、曲轴采用正偏置设计以减小侧向力,降低活塞敲击缸体的声音。同时,发动机的组合式双层油底壳上层铸铝部分与变速箱连接,不仅提高了发动机的NVH特性,同时提高了动力总成刚度,有效改善了动力总成的振动与噪声;下部静音钢板也有效降低了发动机运转过程中的噪声传递,静音表现提升。

在油耗方面,凯捷280T车型发动机采用马勒可变排量机油泵搭配集成排气道的缸盖,达到智能调节发动机的机油压力和暖机时间的目的。同时,发动机还融入了350bar缸内高压直喷、博格华纳DVVT进排气可变气门等技术,使得车辆能够快速响应,燃烧更充分,达到高效节能的效果。

据悉,Ling OS灵犀系统是由上汽通用五菱自研为主,通过构建车、人、生活的默契智慧生态圈,为五菱用户提供具有拟人化、社交化、智能化的出行生态体验。用户凭借一个专属Ling ID享受“多场景、多触点、多维度”服务。

通过Ling OS灵犀系统,用户可与小五小菱互动,轻松实现自定义唤醒词、连续对话、多语音指令等功能,打通与ETC互联的生态系统,通过原厂内置ETC提升高速体验度。Ling OS灵犀系统还支持微信位置共享,一键实现目的地预设,OTA远程升级可随时随地享受出行、娱乐、社交等全场景的持续升级权益服务。

凯捷280T车型在设计上并无改动。猎鹰翼阵格栅由不同形状的镀铬组成,宽大的前格栅搭配五菱全球银标LOGO,从各个角度看都优雅而大气。和现在最新的设计相比,凯捷也丝毫没有妥协,凌厉、典雅,彰显出工业设计的美感。

凯捷车长达到4875mm,车宽达到1880mm。4+X是凯捷座椅的最大卖点,第三排可以完全隐藏于车厢内,形成四座车观感。它的第二排座椅配备了磁浮式四向滑轨,前后滑动距离长达560mm,横向滑动距离为160mm,还配备了72°独立腿托,同级别中可移动距离最大,乘坐空间灵活多变。

超越同级的车身尺寸,只是五菱凯捷众多亮点的一小部分。大家都关注的安全性方面,凯捷依旧做得非常完善。笼式+网状乘用车BFI一体化车身结构设计,高强钢比例高达63%,航空级别的超高强钢应用比例更达到31.53%,带来了远超同级的车身强度。而车内的6环抱式气囊、延锋安道拓高强度座椅、最新的ESP系统,360°全景影像,六安全气囊,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等,都让它的安全性达到新的高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