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实力强大无人能敌?日本专家说出实话,有两国不敢招惹

2022年02月23日 06:10: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美国作为世界上综合实力非常强大的国家,在国际上也一直都无所畏惧,我行我素,甚至还经常按照自己的意愿来干涉他国事务,引起了许多国家的不满。但是面对这样一个经济实力和军事实力都十分雄厚的国家,似乎没有几个国家能够与美国正面产生冲突,否则就会受到美国的制裁,因为美国在国际上的发展也占有举足轻重的位置,一旦受到制裁,也会对自己的发展造成不利的影响。因此,外界对此感到疑惑,美国真的已经强大到没有弱点了吗?对于这个疑问,日本专家给出了一个答案,称有两个国家美国不会轻易对此动手。

首先我们需要弄清楚美国的真正实力。苏联解体后,美国成为了综合实力最强大的国家, 从各方面来说,美国在当时的发展的确已经做到了领先世界的水平。但随社会的发展和科学的进步,越来越多的新兴国家开始登上国际舞台,而美国在国内也频繁发生坠机事件,再加上美国在疫情当中的表现,因此外界都对美国的实力开始质疑。

尽管如此,也并不能忽视美国在军事当中的地位,美国向来注重军事的发展,军费支出占比大,武器装备先进,且具有丰富的作战经验,而这些是许多国家在短时间内难以企及的。因此美国无论是在航母的研发和打造,还是对先进战机的研制,都是走在当今世界发展前列的。因此美军的武器装备也被许多国家购买来扩充其军事实力,就连美军退役的战机都十分受欢迎。

但是美国也依然对两个国家不敢轻易动手,其中一个必定就是俄罗斯。俄罗斯与美国一直都是发展上的“对手”, 俄罗斯作为苏联武器装备的继承者,军事实力也不在美国之下,且随着俄罗斯的发展,许多新型武器也被研发,一旦双方开战,往往会是伤敌一千,自损八百,对谁都没有好处。此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俄罗斯也拥有威力巨大的核武器,这也是俄罗斯的杀手锏,因此美国也不会轻易就对俄罗斯发起战争,而是一直采取制裁的方式。

另一个国家就是我国,我国的发展也逐渐日新月异,让世界称奇。但是我国一向坚持和平发展,友好往来,因此美国也不敢轻易动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