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凯捷280T正式上市 11.58万元起售

2022年02月23日 08:14: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上汽五菱汽车凯捷280T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58-12.58万元。相较于现有车型,新车将采用高功率1.5T发动机,依然采用三排6座的灵活座椅布局 。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全新“翼动美学”设计理念, 车头使用大量凌厉的线条呈现出极强的气场。车身侧面一条深邃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贯穿至车尾,流畅的线条更是让整个车身显得沉稳大气。车尾使用大量的横向线条,让整体的层次感十足,同时也进一步拉宽了车辆的视觉宽度。

内饰的设计也与现有车型保持高度一致,配备双辐方向盘以及液晶仪表,并配有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同时新车还将搭载由五菱自主研发的Ling OS灵犀系统,该系统不仅支持OTA升级,同时基于和网易云音乐、微信等App的深度合作,还可实现网易云音乐账号互通、微信位置共享、导航一键预设目的地等特色功能。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高功率1.5T发动机,通过优化进气道设计、提升高压油泵喷油压力等一系列措施,让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提升至130kW(177马力),最大达到了290Nm,匹配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