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i7官方测试谍照曝光 或将于年内发布

2022年02月23日 09:23: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i7的官方测试谍照。新车目前处于声学测试阶段,由于采用纯电驱动,没有内燃机来抵消风噪和胎噪,所以如何降噪就成为了新的课题,尤其是对于旗舰纯电动轿车来说,车内静谧性更是重中之重。据悉,该车或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宝马i7被固定在测试平台上,主要对电驱动系统进行声学优化。目前已知的是宝马将通过在i7的轮拱内增加泡沫吸音材料来降低路噪。同时,与前几代宝马7系相比,前部的车身刚性也有所提高,能够避免异响情况的发生。

此外,全新宝马i7还配备了经过空气动力学优化的外后视镜外壳和车门把手,加之几乎封闭的底盘布局,可以有效降低空气阻力,不仅有利于续航方面的表现,同时还能抑制风噪。

下一步,宝马i7将移至到慕尼黑的宝马研究与创新中心进行对比测试,那里有老对手梅赛德斯EQS在等着它,开发工程师将针对两款车电机和行驶的噪声以及振动进行针对性测试,并联手好莱坞电影音乐作曲家Hans Zimmer,共同开发低速行驶时的行人保护提示音以及模拟发动机噪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