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闲侃 | 万万没想到!比亚迪元竟被官方“P”成了这样

2022年02月23日 10:06: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话说这“春晚”刚过,米国人民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NBA全明星,技巧挑战赛、三分大赛纷纷上演,其中的扣篮大赛更是备受期待,毕竟每个篮球爱好者的心中都有一颗想要飞的心,然鹅这届扣篮大赛...

要说这精彩程度,还得是全明星正赛,由阿杜和詹姆斯率领的两只球队在克利夫兰正式打响,赛场上大帝各种暴扣、抢篮板,本以为MVP无疑了,然而却被对面的“小学生”力挽狂澜,全场命中16记三分,打破全明星单场三分纪。

没错,就是眼前这个又瘦又小的“小学生”,对于NBA球员来说算是十分娇小的了,成功拿下生涯首座全明星MVP,都说得篮板者得天下,无奈“小学生”不给你机会啊。

难怪大家总说“浓缩”的是精华,小个子也能发挥出大能量,而这种现象其实在汽车圈儿更加明显,圈内一直都有着“得紧凑型车,得天下”的说法,这体量不是一般车型能比的,当A级SUV与轿车联手,基本占据了乘用车市场的半壁江山。

其中SUV市场更加火热,根据乘联会发布的最新数据来看,2022年1月,我国A级SUV共售出57.5万辆新车,市场份额高达27.7%,而就在近日,该细分市场又来了一名新人,他就是比亚迪元PLUS。

对于紧凑型产品来说,消费者最关注的莫过于车内空间了,飞度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虽然轴距只有2530毫米,但魔术般的空间利用,也让其收获了一大票粉丝,而我们今天的主角也同样如此,4455毫米的长度在同级别中算不上出众,甚至还有点...拉垮,但这肚量却是达到了2720毫米。

反正从数据上来看,完全不输市场上的主流紧凑型SUV。而另一方面,短小的车身不仅能够肆意穿梭在车流中,也能更好的找到停车位,在车流量大、停车位紧张的大城市,这小车身,大空间,用了才知道有!多!香!

在新能源快速发展时代,虽然天空变得更加美丽了,但也让一些电动车车主患上了“续航焦虑”,就如同低电量的手机一般,每当电池格出现红色,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再加上北方寒冷的天气...

作为e平台3.0首款A级SUV,元PLUS自然也搭载了八合一电动力总成,系统综合效率高达89%,相同功率下体积减小20%,拥有宽温域高效热泵系统,具备-30-60℃宽温域工作能力,150千瓦输出功率、310牛·米峰值扭矩,NEDC工况下有430公里、510公里两种续航版本,考虑到那辆贼抗冻的海豚,这辆车应该不虚!

讲到这里,肯定会有黑子出来敲键盘,“430公里哪够用啊?”

那你恐怕是没开过电动车,真枪实弹干的话,蔚来ES6部分车型都不一定能续到430公里。

对于现在的年轻消费者来说,仅仅有这些还是不够的,正所谓颜值即正义,人都是视觉动物谁会对好看的事物Say No呢?

元PLUS采用Dragon Face 3.0家族设计语言,全新龙须 元力觉醒发光字标,飞龙跃动腰线 溜背低趴造型,展现新一代的龙颜美学,而在配置方面,新车也是毫不留情,APA自动泊车、360°全景透明影像、全场景数字钥匙等统统具备,就冲这15.6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不得玩上几年?

事实上,早在元PLUS出世之前,比亚迪元EV曾长期占领着榜首之位,如今随着消费者需求的改变,比亚迪也是第一时间进行调整,其深知在“Z世代”眼中,汽车不只是出行工具,更是一个潮流大玩具,而拥有这些技能的元PLUS未来又能走出一条怎样的道路呢?

我想这是谁都无法预测的,但可以肯定的是,新车预售期间订单突破20000辆,这是不是能说明一些问题呢?不出意外的话,乘联会的2月份新能源SUV榜单,比亚迪元的名次又要上升了。

文中图片来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