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十多万买汉兰达?美系豪华也不差!

2022年02月23日 10:3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凯迪拉克品牌旗下大家熟悉的车型有不少,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2022款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凯迪拉克XT5,作为中型SUV市场里的一份子,它各方面的综合表现还是不错的。那么在众多的车型中哪款更值得选择呢?或许这篇购车手册就能告诉你答案。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XT5的车头显得霸气无比,两侧大灯的样式显得极具辨识度,能让人一眼就认出这是一辆凯迪拉克品牌的车型,符合大部分消费者的审美标准。

车身颜色上,凯迪拉克XT5提供了曜黑、钻白、晶灰、黛蓝、莫兰棕、缎银可供选择。

内饰方面,凯迪拉克XT5的设计较为简约,没有太多令人欣喜的设计,一切以实用为主,好在其做工用料还算不错,符合豪华品牌的品牌调性。

内饰的颜色方面,根据配置的不同,凯迪拉克XT5提供了璇棕和檀黑可供选择。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5全系均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驱动方式分别为前置前驱与前置四驱。

配置方面,凯迪拉克XT5 2022款 2.0T 两驱风尚型标配定速巡航、倒车影像、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后排侧隐私玻璃、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全车无钥匙进入功能、皮质座椅、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无钥匙启动系统、CarLife、OTA升级、自动头灯、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温度分区控制、前排头部气囊、全车车窗一键升降、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联网等,基础配置可以说很丰富了。

凯迪拉克XT5 2022款 2.0T 两驱豪华型相比2022款 2.0T 两驱风尚型增加了外后视镜记忆、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前排座椅加热、GPS导航系统、并线辅助、可开启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远程启动、雨量感应式雨刷、仿皮座椅、电动后备厢位置记忆、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负离子发生器、主驾驶位座椅记忆、倒车车侧预警系统等配置,配置丰富了好多,能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凯迪拉克XT5 2022款 2.0T 四驱风尚型相比2022款 2.0T 两驱豪华型主要增加了适时四驱系统,不过也少了一些配置,关键看你自己的需求。

凯迪拉克XT5 2022款 2.0T 四驱豪华型相比2022款 2.0T 四驱风尚型增加了远程启动、导航路况信息显示、雨量感应式雨刷、电动后备厢、主驾驶位座椅记忆、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外后视镜记忆、负离子发生器、并线辅助、倒车车侧预警系统、GPS导航系统、车载空气净化器、电动后备厢位置记忆等配置,舒适性配置增加了不少。

凯迪拉克XT5 2022款 2.0T 四驱尊贵型相比2022款 2.0T 四驱豪华型增加了方向盘记忆、真皮座椅、前排座椅通风、悬架软硬调节以及方向盘加热等配置,舒适性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凯迪拉克XT5 2022款 2.0T 四驱铂金型相比2022款 2.0T 四驱尊贵型增加了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内置行车记录仪、后排独立空调、流媒体后视镜、夜视系统、360度全景影像、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膝部气囊、感应后备厢、自动泊车入位、HUD抬头数字显示、自适应远近光以及单色车内氛围灯等配置,配置可以说相当丰富了。

车型推荐环节,首先我要推荐的是2.0T 两驱风尚型,也就是全系中的入门版车型,虽然只是入门版,但它的配置表现已经很不错了,我认为这个版本很适合中意豪华品牌。但预算有限,且更在意性价比的消费者。

其次要推荐的是2.0T 两驱豪华型,相较于上一个版本而言,该版本的配置表现更为出众,在日常用车时可以带来更好的体验,所以我认为这个版本同样值得推荐。

最后要推荐的是2.0T 四驱铂金型,也就是该车型的顶配版本,作为一款四驱车型,该版本应对一些复杂路况显得更加得心应手。此外,该版本的配置表现相当优异,这一点值得称赞,如果你比较在意配置,选这个版本准没错。

总结: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凯迪拉克XT5作为一款豪华品牌SUV,结合终端的优惠后,其性价比还是不错的。此外,该车的产品力相当出众,外观同样霸气无比,很适合男性消费者。美中不足的是,该车的内饰不太豪华,好在做工还是不错的。如果屏幕前的你对它有兴趣,不妨亲自体验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