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思域两厢路试谍照曝光太上头,有手动版,还会有混动车型

2022年02月23日 11:0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都说时尚是一个轮回,这不仅是在现代的服装设计上体现得得比较突出,其实现在的汽车圈也一样。而要说汽车圈内最长情的时尚,应该就是总有车企不放弃手动挡车型的决定,恰好思域就是如此,本来我们都以为两厢版思域不会再次在国内上新车了。要知道此前两厢版的思域的在国内市场的接受度是比较低的,所以这次新款思域两厢车型谍照曝光算是一个惊喜了,而且还有手动挡。

思域其实大家都很熟悉,而两厢版思域尽管销量并不是很理想,但其知名度还是比较高,毕竟玩手动、玩性能、玩改装,在国内思域还是可以排进去的。两厢版思域,笔者一直认为其溜背造型、掀背式开启的车尾应该是更富运动气息,年轻人更喜爱设计。

我们可以通过对比看看三厢版车型、海外版两厢车型、国内两厢版路试谍照对比看下细节。因为此前海外两厢版车型的官图已经发布,我们可以看到其尾部造型和三厢车型有明显的区别,两厢版车型是贯穿式的尾灯,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还有扩散器装饰。想必国内的两厢版车型的设计也差不多,整体来说和三厢版的区别就是更加运动,富有激情,更年轻。

而从路试谍照我们最惊喜的就是看到了思域两厢版手动挡车型,很难想象本田将手动挡保留在现在的新车上,是一个怎样的考量过程,毕竟如果只是以销量来做决策,手动挡可能很难入选。新车在动力方面预计和三厢版相同,将会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高低功率两种调校形式,匹配的是MT变速箱和台CVT无级变速箱。其实比这还有一部分私心,如果新款两厢版思域的动力部分能够再升级一下,或许一部分车迷朋友会更加激动。

最后,国内两厢版思域的上市时间似乎也已经有定论,大致在今年的11月份,并且是燃油版和混动版同步上市,或许混动版后续会带来更多惊喜也未可知。只能说这次两厢思域谍照的曝光,加上有手动挡,太上头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