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Ranger同平台打造 大众Amarok渲染图曝光

2022年02月23日 11:09:03
分享到:

日前,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大众Amarok渲染图。新车设计风格较为硬派,修长的贯穿式日行灯造型时尚;前保险杠底部配有2个橙色拖车钩且格栅下方带有橙色绞盘,凸显了整台车的越野属性。据悉,该车采用和福特Ranger相同的平台打造,有望于年内亮相并于2023年正式上市。

结合此前曝光的设计草图和渲染图来看,全新Amarok外观采用大众家族最新设计风格,前脸方正的造型营造出较为硬朗视觉效果。车身侧面银色镀铬侧踏板造型简约,同时该车还拥有大尺寸轮间距和更高的离地间隙,甚至车辆的避震也清晰可见,这样的设计能够最大限度上提升车辆的通过性和越野能力。

车辆尾部延续了整台车粗犷的设计风格,方正的造型和福特Ranger较为相似,尾灯采用C字形设计,后尾箱中央的大尺寸大众LOGO搭配“Amarok”英文标识,辨识度较强。

新车内饰同样延续粗犷的设计风格,平底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液晶仪表的设计较为时尚。整体内饰采用黑/红双拼的配色,一定程度上增添了车内的力量感。动力部分,新车有望提供3.0T V6柴油发动机和2.0T/3.0T汽油发动机等多种动力总成可供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