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名“爱跑”,思皓E50 Apro正式下线

2022年02月23日 11:50: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日前获悉,思皓全新车型E50 Apro于2月22日正式下线,新车将于3月正式开启预售,并将重新定义“新时代智能纯电轿跑”。

据悉,思皓命名是由皓奇星们集思广益和票选出来的结果,意在以“爱跑”之名,鼓励年轻人放下焦虑,迈开双腿,摆动双臂,做一名自由、健康的跑者,又或是开着E50 Apro,装载着爱与梦想,驶向美好的远方。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新能源车型常见的封闭式格栅以及贯穿式LED灯带,增强了视觉宽度。车身侧面,思皓E50 APro延续了溜背造型,展现出了轿跑的优雅。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思皓最新的设计风格,并提供了全液晶仪表盘、纵置中控大屏、电子挡把等电动汽车经常采用的设计。

在安全性方面,“爱跑”采用高强钢笼式车身,高强钢应用率达62.35%,并在关键部件应用超高强钢,提升车身结构安全性能;并按照大众全球统一安全标准,进行碰撞安全、高压安全和使用安全等20种300多项验证试验,确保整车安全性。

“爱跑”将搭载最新的J-Pilot Plus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该套系统是首款采用国产传感器和AI芯片的ADAS系统。此外,新车还将搭载同级领先的地平线征程2车规级AI芯片、全球首发华为77G前置毫米波雷达等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