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脸调整 增加GB标志 新款宏光MINIEV实车图曝光

2022年02月23日 12:06:01
分享到:

日前,从国内社交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宏光MINIEV实车图。新车整体车身设计依旧保持现款车型风格。不同的是,该车前脸采用全新设计的大灯组以及银标LOGO,并对尾灯组也进行了升级。值得一提的是,宏光MINIEV新车型在侧面还增添了红、黑,以及白三种配色的GB(Gameboy)标识。

外观方面,新款宏光MINIEV新车型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搭配两侧重新设计的大灯组,且中间LOGO也换新了五菱全新的银标。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在封闭格栅上方加入LED灯带,点亮后具有辨识度。

新车侧面小巧灵动,但其采用的黑色车顶、熏黑轮圈,及侧面加入的GB(Gameboy)标识,彰显其运动感。尾部方面,新款宏光MINIEV对尾灯组内部结构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呈现出X样式。除此之外,根据实车图来看,该车还可选择底部不同样式的装饰条,以及熏黑后视镜。动力方面,新款宏光MINIEV驱动电机峰值功率将提升至30kW,对应续航里程预计也将有所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