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系改款变“圆”这是要抄自家MINI?宝马1系改款谍照曝光

2022年02月23日 13:12: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尽管宝马1系的两厢掀背车型已经先后退出了中国和北美地区市场,但在欧洲本土市场,则仍被看做是一款重要的紧凑型轿车。近日,外媒曝出了一组该车中期改款的测试车谍照。据悉,新车有望于2023年内正式推出。

在严密的伪装之下,我们很难从照片中找到新车外观设计的任何蛛丝马迹,但可以确定的是,大灯在新车上将采用全新设计,另外中网面积也会如其他的宝马改款车型一样增大面积。总体而言,现款犀利的外观设计会在本次改款后更加圆润。车尾部分,尾灯的造型和尺寸会延续现款,但内部的发光单元会进行重新设计,以保持人们的新鲜感。虽然此次曝光的谍照中并不包含内饰,但根据近期宝马的改款车型,几乎可以断定全新的iDrive 8车机会是此次新车配置升级的重点。

↑ 上图为外媒曝光的1系改款谍照,下图为现款128ti车型

关于动力系统的信息目前尚未披露,有传言称宝马正计划推出一款插电混动的1系车型,其余的动力总成可能会延续现款。可以肯定的是,纯电1系在改款车型上并不会出现,而纯电动力车型最早也要等到换代车型的出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