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爱满卡友间 飞碟汽车荣获2021年度助力成长关爱品牌奖

2022年02月23日 14:19:01
分享到:
来源:中国卡车网

2022年2月22日由中国卡车网所举办的第七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的颁奖典礼在南京顺利举行。在活动现场,除了颁发值得用户信赖的细分领域的产品外,发现信赖组委会亦不忘那些在过去一年里为卡友,为社会做出贡献和努力的品牌与企业,特设“2021年度助力成长关爱品牌”奖项,以此褒奖这些关爱用户、热心公益的企业,其中飞碟汽车榜上有名。

荣获2021年度助力成长关爱品牌奖,对于飞碟汽车来说绝对是实至名归,除了日常对用户关爱之外,2021年的一场爱心接力更是为企业的关爱行动书写了最好的注脚。

2021年8月4日,一句“你们先别说话,我老婆给我打电话,她怀孕了!”将卡车用户李玉龙送上了热搜,在温暖话语的背后,是一场车祸为他带来的灾难:身体受伤,车辆破损,妻子面临生产,此外还有身体重病的父亲以及年幼的女儿,所有的家庭重担都压在了他一个人身上,现在赖以生存的卡车也造成了严重损伤,未来他将如何生活?

君子不器,达则兼济天下。飞碟汽车在听闻李玉龙的事件后,第一时间为这个年轻人排忧解难。当了解到李玉龙的运输车破旧损坏不再适合维修使用,而且家庭的经济来源还要依靠这个年轻人所从事的果蔬运输,考虑到李玉龙的特殊情况,飞碟汽车赠送给了李玉龙一辆飞碟W5,以及5200元的卡宝基金,并且授予他为第二期的飞碟体验官。

为何会做出赠送车辆的举动呢?飞碟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尽管这是一位普通的卡友用户,但是李玉龙对于家庭的责任感和对妻儿的关爱却让大家都很感动。飞碟汽车一直以来都秉承着司机第一的理念,关注卡友所遇见的困难,尽力帮助卡车司机在从业过程中遇见的问题,因此以礼赠的形式,为李玉龙助力幸福生活。

面对新入手的飞碟W5李玉龙感概道:“飞碟汽车品牌是真正的及时雨,对于我,对于更多受过帮助的卡友朋友们都能感受到飞碟汽车那份真心和关爱。”

实际上飞碟汽车为李玉龙送上的不仅仅是一辆车,一份生活资金,而是送来了一个致富的工具,送来了创造幸福生活的真实承载。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飞碟汽车从根本出发,为李玉龙带来了重建美好家庭的希望。

当然,这只是飞碟汽车关爱用户、助力用户成长的一个缩影,早在第二届发现信赖颁奖典礼现场,在由卡车网发起的“中国卡车用户助力成长基金”活动中,飞碟汽车作为助力成长基金的成员之一参加了活动,并对助力成长基金受助用户颁发了2万元的基金。

同时, 在2021年,飞碟汽车还参与了河南灾情的救助活动。一方面,飞碟汽车为郑州及周边重灾区推出了“7月31日前检测维修免工时费”的服务政策,还与当地救灾办公室取得联系,确定重点需求物资,并迅速筹备,出动9辆车组成救援车队奔赴河南。另一方面,一辆辆满载抽水机,消毒液,食品的车辆,也为受灾的河南人民送去了温暖。

2021年,从对卡友的赠车到驰援受灾的群众,飞碟汽车始终走在关注用户,助力用户成长的道路上,不断的以产品、服务、关爱基金等等内容为用户送上关爱,无愧“2021年度助力成长关爱品牌”这一荣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