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款产品上榜值得用户信赖奖项 一汽解放青汽载誉前行

2022年02月23日 14:27:01
分享到:
来源:中国卡车网

第七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经过近一年的评选,走访了全国多个地区和城市,与众多的物流企业和卡车司机进行了沟通交流,通过大家的举荐、网络评选及专家评定,最终评选出了2022年度值得信赖的产品。

2022年2月22日,在南京举行的第七届发现信赖颁奖典礼上,组委会揭晓了各细分领域的奖项,一汽解放青汽不负众望包揽两项大奖,其中一汽解放青汽JH6领航版牵引车荣获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舒适节油重卡,一汽解放青汽JK6荣获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舒适可靠中卡。

包揽两项大奖JH6领航版和JK6榜上有名

目前物流运输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正在从高利润时代走向低利润时代,而且产业链互联网化也在挤压传统货代生存空间,货运价格的透明化、信息的快速化使得个体从业者的货运之路越来越艰难,用户表示只有提高出勤率实现多拉快跑才能在激烈的市场中立足。而解放青汽获奖的两款产品正是从舒适、高效等入手,为用户解决运输难题。

作为企业的明星产品,解放青汽JH6自上市以来凭借着强劲的动力、灵活的操控、舒适的驾乘体验、过硬的品质以及解放体系节油技术,收获了大批用户的喜爱。其中,JH6领航版更是凭借舒适、节油等突出特性赢得了用户的信赖。

解放JH6领航版采用高顶平地板驾驶室,内部活动空间大,六向调节的通风座椅以及宽大的卧铺,此外,还可以选装家居包-mini厨房,非常适合夫妻档运输。在动力系统上,采用的解放动力链经济转速宽,整体节油3%以上;搭载的新一代集成式AMT变速箱,传动效率高达99.8%以上,省油有口皆碑。

一汽解放青汽JH6领航版牵引车荣获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舒适节油重卡实至名归!

作为解放青汽在中卡领域的代表,解放青汽JK6采用先进智造技术、全新内饰底盘设计,实现体验超能、动力超能、安全超能、可靠超能、服务超能六大升级,并通过全新升级解决客户在实际用车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油耗高、配件易坏、维修慢等痛点,可以充分满足城际物流、中短途货运需求,堪称全能中卡。

尤其是在驾驶室的配置上也非常乘用化,可选装10寸智能语音控制大屏,实现人机语音交互;匹配了气囊减震座椅,中间座椅可折叠,设计更人性化;卧铺宽度可达650mm,还设有6个储物柜,兼顾运输与生活。

被评为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舒适可靠中卡,一汽解放青汽JK6同样名副其实!

获得用户信赖 服务保驾护航

好产品自然赢来好口碑。在发现信赖小组走访时,记者就遇到了多位解放青汽的用户,无论是使用JH6领航版牵引车还是JK6载货车,大家都对其好评不断。

跑煤炭运输的左利锋左师傅常说,跑煤炭运输,车辆一个是要省油,经济性好,二是质量要高,不能出现半路抛锚的情况,依据这两个条件选择的解放青汽JH6使用一年多的时间里,让他非常满意。

而解放青汽JK6载货车更是成为货好多解决城际货运物流行业痛点的不二选择。解放青汽JK6不止是在油耗方面吸引司机,在整车设计上也颇为用心,能够更好减轻长途驾驶的疲劳程度,这对卡车司机来说都是很重要的方面,并且解放青汽的售后服务也为企业的运输提供了保障。

确实如此,不仅仅是好产品,一汽解放青汽的暖心服务也为用户的运输保驾护航。在2021年10月份,解放青汽针对国六运输难题,专门推出了暖心服务M计划致力于打造商用车最好的(Most)服务,赋予广大卡友更多的(More)尊享权益,全面助力卡友们赚更多的钱(Money)

解放青汽的M计划主要包括:国六免责维修、三大终身服务、后处理终身免费维修、超时补偿、代用车服务、免费清灰、三次免费检查、专享“522”服务、免费上门服务、智能网联服务、大客户专享服务,11项行业领先的服务保障政策,全方位解决了用户的痛点。

正如发现信赖组委会所言,‘发现信赖’,是一个调查评选活动,更是一个品牌成就工程。此次解放青汽两款产品荣登值得用户信赖奖项,一方面是对企业的肯定,同时也是对产品的鞭策。尤其是面对未来激烈的市场竞争,唯有的用户者才能得天下,作为国产领航的卡车品牌,一汽解放青汽深谙此道,两项大奖就是对企业最好的褒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