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负众望 解放轻卡爬山虎摘得第七届发现信赖实力之星大奖

2022年02月23日 14:37:11
分享到:
来源:中国卡车网

天生的“实力派”到哪里都是光环闪耀。2022年2月22日,由卡车网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 天生的“实力派”到哪里都是光环闪耀。2022年2月22日,由卡车网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拉开序幕,现场揭晓了众多细分领域值得用户信赖的奖项。其中,经过走访、调查、评选,“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实力之星”最终被呼声较高的解放轻卡爬山虎车型获得。

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的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此前为用户举荐了众多值得信赖的卡车产品,随着物流运输行业结构调整、产业优化、降本增效等挑战的不断升级,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对用户值得信赖的车型又注入了更加丰富的内涵,此次举办的第七届发现信赖活动在关注用户口碑的同时,深挖用户对车辆在细分运输场景里全生命周期的关注,站在TCO运营的角度推动行业降本增效,为用户举荐值得信赖的产品。

获得用户信赖和市场肯定,对于解放轻卡来说绝对是一份褒奖,这份荣誉的获得自然离不开解放轻卡爬山虎的优秀基因。

首当其冲就是产品的高效性。高效是用户对一款商用车的根本需求。解放轻卡爬山虎配装解放动力劲威4DB1发动机和全柴Q23发动机,并匹配法士特8挡变速器和解放高承载后桥。正是这套黄金动力组合,让“爬山虎”系列在山区路况下,运输更轻松、更省钱。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解放轻卡“爬山虎”系列匹配的法士特8挡变速器,为行业首创。相比轻卡行业普遍适配的6挡变速器,法士特8挡变速器有着更为可靠的产品性能和出色的传动效率,其头挡速比提升28%,能够更大程度地提高车辆在低速工况下的动力表现,从而使得整车在山区复杂环境下满载起步、爬坡都更加轻松。

轻松地爬上去,更要安全地跑下来。山区跑上下坡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制动系统尤为重要。解放轻卡爬山虎标配了全新的楔形制动器以及气刹制动系统,不仅刹得住、刹得稳,同时热衰减出现得也更晚。相比于普通的鼓式制动器,制动性能提升了25%,面对长下坡路段,即便是发卡弯、过肘弯,都能有极佳的表现,保护卡友及车辆周全。

如果说硬核产品是“创富”的必要条件,那么售后服务则是品质“实力”的有力保障,保证了用户利润的可持续性,而解放轻卡在这方面也同样实力不凡。

多一次进站保养,就少一次运输出行。为了减少卡友的进站次数,提高卡友的运营效率,在“长换油”领域颇有建树的一汽解放,让解放轻卡爬山虎实现了机、箱、桥4万公里长换油。超长的换油里程,为卡友带来了更高的出勤率,解决了卡友频繁进站保养车辆的痛点,降低了车辆后期的养护成本,可谓是一举三得,为卡友带来了利好。

凭实力说话,眼见为实,这样集高效、可靠以及安全于一身的解放轻卡爬山虎,在使用过程中,得到了诸多用户的良好反馈。正如用户杨立功所言:“解放轻卡爬山虎就是他的“宝藏”,解放轻卡爬山虎在我跑运输过程中,大马力明显提高效率,爬坡时的动力,依然保持强劲有力,车辆各方面性能表现也都能保持正常状态,更新鲜的是这款车采用了全新的楔形制动器以及气刹制动,能够刹得住、刹得稳,对于行车安全特别实用,特别好。”

所谓降本增效,便是在降低成本的同时,增加运营效益,解放轻卡爬山虎不仅有效降低了维护成本,更是凭借着出色的性能,提升运输效率,助力用户提升收益。徐继宏师傅告诉记者:“解放轻卡爬山虎上手非常顺利,无需适应即可以投入正常使用。与其他车型相比,发动机动力非常强劲,甚至可以说是甩他们几条街!而且,该车型所搭载的法士特8档手动变速器在城市当中使用起来游刃有余,并不会由于走走停停而感到辛苦和疲乏。”

由此可见,此次斩获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实力之星的奖项,不仅是解放轻卡爬山虎在该领域真正有竞争力,也是用户心里真正的声音。动力强劲、驾乘舒适、省心又省钱。解放轻卡爬山虎摘得“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实力之星”实至名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