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让天空更蓝,让卡车更有劲 可兰素荣获发现信赖大奖

2022年02月23日 14:39:04
分享到:
来源:中国卡车网

如果谈起2021年卡车市场的重大事件,那肯定绕不过国六重型柴油车排放标准的落地实施,这标志着中国商用车领域全面开启了国六时代。对于中国的商用车领域来说,我们每一次的进步都是无数卡车领域参与者共同努力的结果,而这次国五到国六的更新换代,车用尿素可兰素品牌无疑赢得了车企与用户的一致认可。

2022年2月22日,由卡车网所举办的第七届发现信赖TCO运营价值评选暨用户评选活动与大家如约而至,在经过一年的走访调查,广泛听取用户与车企评述后,可兰素以绝对优势摘取了“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国六后处理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大奖。

说起可兰素为国六后处理所作出的贡献,那便要知道国五到国六的递进。相较于国五,国六排放标准在氮氧化物(NOx)排放限值上严格了77%,在颗粒物(PM)限值上严格了67%,尾气排放标准上,基本对标的是欧洲排放标准,六柴油车排放标准中后处理技术路线也更改为EGR+DOC+DPF+SCR+ASC。与国五车辆的后处理系统相比,国六车辆的后处理系统明显要复杂许多,但为了保证尾气排放的安全环保,可兰素迎难而上。

天下难事作于易,天下大事作于细,可兰素品牌在创业之初就敏锐察觉到了中国尾气排放治理方面的政策,从2009年便开始聚焦国家尾气治理大业,紧跟国家尾气排放标准政策,自行研制并向广大卡友提供了一系列高品质的车用尿素产品。而国六时代的到来也早在可兰素的预料之中,颇为游刃有余。

所以,在国六排放标准正式实施之前,可兰素便从技术、品牌、服务等方面提前完成布局,通过强大的数字化体系确保了自身响应市场变化的能力,依托母公司龙蟠科技国家试验室,可兰素围绕国六柴油车尾气排放面临的技术挑战,与车企开展广泛的交流互动,开展了一系列针对性课题研究,成为了国内首批专项攻克国六尾气污染排放治理难题的科技型领军企业。

优秀的品牌带来的自然是过硬的产品,基于市场的需求,可兰素历经数年潜心研发,所打造出的国六产品,能够提升转化效率至95%以上,并且能够有效延缓尿素结晶与结垢,先后通过了一汽解放、北汽福田江淮汽车、解放动力等车厂主机厂的行车及台架试验,能够从根本上解决国六车辆尾气超标及后处理系统结晶结垢的问题。

可兰素产品工程部负责人表示:“针对国六柴油车后处理系统对热管理及尿素结晶的技术挑战,可兰素所推出的国六专用产品,能够大大提高氮氧化物在低温区的反应效率,达到了明显降低尿素结晶结垢的效果,解决了行业痛点。从研发科技到产品落地,可兰素始终坚持从用户面临的实际问题出发,坚持科技创新,提供针对性解决方案。”

在卡车网记者走访用户的过程中,武汉通利达物流公司的张罗坤师傅讲道:“我所使用的车是东风天龙旗舰版,两年来我用的尿素全部为可兰素,从来没有换过其他牌子的。国六车难养,我不想因小失大,在我使用可兰素品牌的这两年中,给我的感受是‘耐烧’还‘可靠’,车辆开起来也更有劲,总体而言性价比非常高,这让我很信赖可兰素,以后会继续选择。”

既要金山银山,也要绿水青山,这是我们国家治理环境的国策,而可兰素品牌也暗合此理,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优秀的产品力,既解决了国六后处理问题,保障了尾气的安全排放,也让每一辆使用的卡车出行更有劲儿,让每一位卡友能够更好畅通致富。所以说,斩获“2022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国六后处理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荣誉,可兰素实至名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